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麥若愚評「瘋狂麥斯:憤怒道、天空之蜂、真相急先鋒、翻轉幸福」

2016/02/26 達人影評 《瘋狂麥斯:憤怒道》是美國暑假檔少見兼具商業娛樂與藝術成就的強質感動作片;《天空之蜂》從軍警與核電廠危難解救過程,層層剝開許多議題;《真相急先鋒》中影后凱特布蘭琪一貫的水準之上沒話講;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在《翻轉幸福》中飾演發明小天才,但人生跌撞不休、大器晚成,也是開春必看佳作。



《翻轉幸福》 What happens to those dreams?

2016/02/29 達人影評 有點沈重,卻又非常勵志、安慰人心的電影,推薦給所有曾經或依然找不到自己的人。如果你以為這個世界,只會摧毀你的夢想並撕裂你的心,而所有美好的機會都與你無關,一切就像既定的公式般無從跳脫、令人失望















《翻轉幸福》重新擁抱Capitalism的浪漫

2016/01/04 達人影評 第一 努力工作並不可恥,就算看起來多麼瘋狂,多麼狼狽不堪,依舊死心踏地的相信體系 第二 就算一無所有也不算什麼,只要有希望就能擁有全世界,這些聽起來都跟肥皂劇一樣老套,但就是這個公式讓我們魂縈夢牽依舊,因為我們都活(掙扎)在其中。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勞勃狄尼洛:生活體悟與個人智慧

2015/11/13 電影專題 今天想要跟大家聊聊的,就是這位精力旺盛,高齡72卻仍多產,拿過兩座奧斯卡的知名演員勞勃狄尼洛。勞勃爺爺的電影作品介紹或豐功偉業想必已經說過很多,我們這次主要會聚焦在他的一些個人生活方面的新聞以及有趣的資訊。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