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莎莉賽隆—打破花瓶禁錮,成為近代女霸主

2016/04/06 大牌檔 曾經因為外表的侷限,讓莎莉賽隆擺脫不了「最美花瓶」的稱號,直到《女魔頭》讓她一舉成為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演技終獲肯定。而近年接演的《公主與狩獵者》系列與《瘋狂麥斯:憤怒道》更展現女霸主的氣勢,是女力與黑暗角色的絕佳人選!







莎莉賽隆

2014/06/12 大牌檔 她一直被定位成影壇的美艷花瓶,直到演出《愛情魔咒》、《甜蜜的十一月》、《千鈞一刻》等好萊塢力作,才逐漸步入實力派演員的行列..。





電影中迷人的超能力

2013/08/01 CoverStory 隨著技術越來越進步,在電影中加入科幻元素已經是相當普遍的了。有些電影會去打造外星場景或是超大機器人等等現實中看不到的背景或角色,這類電影要用到的動畫量肯定是很龐大,但另外也有一些電影還是採用真人演出,只是用添加超能力的方式,讓電影更有看頭。





《MIB星際戰警3》地球本位的美好

2012/06/07 達人影評 重點在最後的結局…預知未來的天龍人都已經苦口婆心地告訴探員J,結束任務之後就要趕快回去,但禁不住好奇心的探員J卻意外地看到自己真正的身世。對我來說,這是除了懷舊之外的最大收穫!





《超級戰艦》超級轟炸片

2012/04/19 達人影評 本片用新時代的轟炸技術,創造新穎的視覺娛樂享受,但是骨子裡面那些關於「父權」、「階級」式的保守靈魂,卻顯示出好萊塢的時代觀點,可能和他們不斷進步的影像技術背道而馳。







還可以更好的《全民超人》

2008/07/05 素人影評 整部片子的idea真的不錯,但可惜到後面男女主角相認開始,劇情變得零碎,好像是想趕快把片子演完,收尾剪接得太鬆散、後半部劇本不夠細緻,實屬可惜,建議觀眾當成「帶著超人喜劇色彩的劇情片」來看待這部電影。



孤獨英雄:《全民超人》

2008/07/05 素人影評 一個試圖改變世界理念的公關,碰上人人喊打憤世嫉俗的醉漢超人,不僅改變了他的「態度」,也意外發掘了他必須承擔的使命與孤獨…(本文有雷,欲觀賞者請先注意)





超實力派美女-莎莉賽隆

2008/07/05 大牌檔 說到當今歐美女星,莎莉賽隆絕對有資格站上第一名,深邃迷人的電眼、凹凸有致的身材、性感迷人的長腿加上分明的輪廓,讓她獲選為2007年全球最性感的女人,除了迷人的外型,莎莉充滿陽光氣息又自信的笑容,讓她的美麗不只有豔麗,還帶著親切可人的氣息。



超人們的罩門

2008/07/05 Cover Stor 威爾史密斯飾演的另類超人,即使影評人興趣缺缺,超人飛天遁地的帥氣英姿加人美女莎莉賽隆的助陣,仍讓《全民超人》廣受喜愛。回首電影史上演過超人的演員也不少,究竟誰讓你最難忘?無堅不摧的超人們又有什麼樣的罩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