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霸氣與美豔兼具的行動派女神—范冰冰

2016/08/09 大牌檔 范冰冰以【還珠格格】走紅,憑著《心中有鬼》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蘋果》獲得歐亞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以【武媚娘傳奇】掀起風潮,並進軍好萊塢演出《X戰警:未來昔日》,今年各位將在《封神傳奇》與《絕地逃亡》中見識到一代女神的霸氣與美麗!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的殞落與重生

2016/05/05 達人影評 我心目中無比傑出的電影三部曲,從第一部電影的「反恐」、第二部電影的「自省」,到了第三部電影必然發生的「我們到底在對抗什麼?」英雄慢慢殞落,他們不只一次對著彼此說「停下來,不然我會動手」但終究是讓故事走到最不堪的那一刻。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仇恨的歸屬

2016/05/04 達人影評 打從一開始東尼成為鋼鐵人保護世界,毀掉史塔克公司推出的軍火,都與他的罪惡感有關,他親眼見到自己的力量成為殺戮武器,立意良善的想創造奧創,卻因此引發更大危機,讓心愛女人遭遇危險等總總原因,促使他支持以他本來個性根本不會理會的協定。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蟻人》從喜劇出發

2015/07/30 達人影評 《蟻人》在此時Marvel宇宙已趨成熟的情況登場,或許也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了。不論如何,靠著這塊已經被打造起來的招牌,票房成績多半不會太差,再來就看要如何處理這位乍聽之下很遜、看起來也貌不驚人的「超級英雄」角色了。

















《X戰警:未來昔日》女X戰警檔案

2014/05/29 達人影評 每一位女性變種人都有血有肉,雖然她們和一般女孩並沒兩樣、求的是愛與歸屬感,但一旦世界需要她們的時候,亦不吝去展現柔情俠骨,拯救世界。是的,超級英雄這個字眼,是不應該再讓男性獨佔了。



《全面進化》人因無知而恐懼

2014/05/16 達人影評 威爾說:「人因無知而恐懼」,這裡的恐懼除指人對科技的不信任外,亦指人類被迫放棄他/她的獨特性時,自然產生的排斥與抗拒心境。是否因為影片精神過於激進而使得本片評價普遍不如預期?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盾牌大發威

2014/03/27 CoverStory 許多近身格鬥都很炫,就算沒有近身格鬥的時候,也有相當多高速行進間的極限運動,精確判斷利用周邊的環境做出不可思議的攻擊,美國隊長本身的盾牌運用也相當「多元化」,要看動作的人一定能過到癮。







2013好萊塢最風光演員

2014/01/02 CoverStory 2013年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演員,可能就是保羅沃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電影成為新聞焦點,而是因為常在電影中飆車的他在現實中竟因車禍意外過世,讓影迷感到相當遺憾與感傷,但他確確實實也是為非常好的演員。



《金鋼狼:武士之戰》再見阿狼

2013/08/15 達人影評 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金鋼狼這一角色的觀眾,那這部《金鋼狼:武士之戰》應該會是你的菜,因為片中金鋼狼不但有開啟挺有意思的嘴砲模式,該具備的老派硬漢特質也有所呈現,當然犒賞女性觀眾眼福的大賣肌肉更沒有少,總之休哥帥氣滿點啦!



《金鋼狼:武士之戰》孤獨英雄的心靈重生之旅

2013/08/01 達人影評 日本黑道、實業家、政客,是敵是友? 銀武士、浪人、忍者、變種人,誰能信賴? 大小姐、女保鑣、女醫生,一群謎樣的女人,誰真心愛他? 面對文化岐異,與自身超能力消失的雙重衝擊下,他該相信誰? 離群索居厭惡活著,陷入身心困境的金鋼狼羅根, 在愛與暴力的冒險謎霧中,最大的敵人來自何方? 還是隱藏在他內心深處,一個被失去愛情徹底粉碎的自我, 這回將如



超級英雄電影速報

2013/07/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已經可以說是暑假檔少不了的片型了,部部都是大場面,非花錢進戲院看大螢幕不可的特效,許多也帶有感人的深度。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大市場以及許多等著被買版權翻拍的漫畫題材,讓超級英雄電影的傳聞和新聞總是特別受影迷矚目。











《鋼鐵人3》趁現在快使用登龍劍

2013/05/23 達人影評 《鋼鐵人3》一推出馬上就獲得熱烈的好評迴響,聲勢之大,甚至有點像是當年的《復仇者聯盟》。原因無他,《鋼鐵人3》也趕上了《黑暗騎士》帶起的英雄潮流,來一場扎扎實實的心靈旅程,證明了他們也是人,不是神人,也會有煩惱和挫折。





《鋼鐵人3》英雄吸金,鋼鐵效應

2013/05/09 達人影評 雖說《鋼鐵人3幾乎沒有鋼鐵人搥鋼鐵人的打鬥場景,看著似美國隊長與浩克造型的鋼鐵大軍齊飛支援,實在過癮,也可見《復仇者聯盟2》伏筆處處:美國英雄們正準備來個超團隊合作,全球大吸金。







航向星際霸主的電影世界:J.J.亞伯拉罕

2013/05/09 CoverStory J.J.亞伯拉罕再度率領《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開啟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除了打造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與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更藉由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與IMAX3D技術,帶領觀眾航向前所未見的星際宇宙。



《鋼鐵人3》言而無信,敵人必現!

2013/05/02 達人影評 「敵人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十三年前的聖誕夜,東尼‧史塔克隨口而出的約定,會帶來甚麼樣翻天覆地的危害?如果因為東尼史塔克一個人的言而無信,為摯愛小辣椒與全國人民招來了危及性命的攻擊,十三年後面對隱身幕後的強敵,那麼化身成鋼鐵人的東尼‧史塔克又會如何反擊呢?就是《鋼鐵人3》的好戲上場!



《鋼鐵人3》誰是鋼鐵人?

2013/05/02 達人影評 不論未來《鋼鐵人》系列會不會再回歸大螢幕,第三集一掃前集落差過大的文武戲尷尬情形,反轉還是有一定可以回味的地方,不管如何,小勞勃道尼已經是東尼史塔克的代名詞,而鋼鐵人就是他。



《鋼鐵人3》英雄,歸零

2013/05/02 達人影評 從天才、百萬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東尼史塔克穿上鋼鐵衣,變身成一個英雄。然後……他再脫下了鋼鐵衣,蛻變成一個凡人,但是身為凡人,他卻真正找回了自己飽滿的心靈價值。所以,這已經再無關鋼鐵衣存在與否……東尼史塔克,他就是鋼鐵人。









《鋼鐵人3》英雄的枷鎖

2013/04/25 達人影評 「是什麼創造了敵人?」這是東尼史塔克丟給大家的疑問,也是自省,雖然他已貴為人們眼中的超級英雄,但他只是個鋼鐵衣裡的血肉之軀,除了要守護生命中最愛的事物,還要面對揮之不去的夢靨。



迷途知返的鬼才英雄:小勞勃道尼

2013/04/25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人再續前緣推出《鋼鐵人3》,全片著重於鋼鐵戰衣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之間的矛盾,猶如為小勞勃道尼的演藝人生寫下迷途知返的註解。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