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實力派雅痞型男—松田翔太

2016/12/14 大牌檔 松田翔太從【流星花園】的偶像明星,蛻變成以《死亡預告》獲得日本金像獎肯定的實力派新星,既能主演結局驚人的推理愛情片《愛的成人式》,在《異邦警察》也展現耐打功力,與小田切讓、蒼井優合作的文學改編之作《愛情,突如其來》還將在這週上映!



《死亡預告》:以樂觀迎接悲劇

2008/12/05 素人影評 世界上,很多人都不懂得珍惜生命,天天虛渡過陰,甚至以自殺來了結生命。有些人,到了患絕症一刻,心知自己大限將至,才懂得活出美好人生。可是,當你在明朗的生命中,突然知道自己將準確無誤地在廿四小時後身亡,你會如何自處?



《波妞》本土克《鋼鐵人》

2008/10/17 Cover Stor 《海角七號》賣出近四億票房,不分大小種族,將觀眾通通拉進戲院,為低迷已久的國片帶來一股活力,無獨有偶的,上半年節節衰退的日本票房,也在宮崎駿《崖上的波妞》的推波助瀾下,拉抬慘淡的日本票房,以本土電影踢走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