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



華仔的最愛-鄭秀文

2013/07/25 大牌檔 《盲探》是鄭秀文最新的作品,片中再現百變天后的特色以及渾然天成的喜感演技,問鼎下屆香港金像獎的女主角寶座大有希望。



不只是華人天王:劉德華

2013/06/20 大牌檔 劉德華除了呵護家庭生活,在事業上也一再躍進,近期他將與林志玲、張靜初和佟大為合作演出《天機-富春山居圖》,該片創下中國12億票房的好成績,也一圓華仔從影以來飾演特工角色的夢想。



出神入化武出宗師風範:梁朝偉

2013/01/17 大牌檔 王家衛曾說梁朝偉無需語言,僅靠眼睛便能傳達一切,他將於本週上映新作《一代宗師》中,再度與王家衛攜手合作武出葉問傳奇。梁朝偉此次將以與眾不同的獨特演技,締造出神入化的大師風範。





甩開枷鎖,力求突破-黎明(Leon Lai)

2008/12/19 大牌檔 以歌手起家的黎明,曾連續三次獲得「叱咤樂壇我最愛男歌手」,與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並列為香港樂壇的「四大天王」。曾演出多次電視劇與賣座電影,獲得多次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並以《三更》之「回家」獲得第三十九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是香港最成功的演歌雙棲男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