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杜汶澤

2013/09/26 大牌檔 陪襯紅花的綠葉,只要努力不懈,有一天也能取代紅花的位置,變身成耀眼的綠葉,這就是杜汶澤。



《練習曲》年度觀光影片?

2007/05/05 個體戶影評 除了拿新聞局的長片輔導金以外,我覺得《練習曲》這部片可以跟交通部觀光局申請補助。如果還沒有提出的話,建議劇組可以趕快行動,也許還會被選為年度最佳台灣的觀光宣傳片…可以感覺得到創作者想要透過鏡頭,帶我們去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讓我們對這片土地產生更深厚的感情,在積極的動機背後,其實是一種消極的逃避,讓這些影片成為刻意營造溫馨的斷片。



藍祖蔚:香港電影金像獎大預測

2007/04/14 藍祖蔚專欄 2007年香港金像獎提名名單上最明顯的事例是創作力旺盛的工作者左右逢源,杜琪峰導演能以《放逐》和《黑社會以和為貴》兩片雙雙獲得最佳影片和導演獎項提名,已經明白標識了他在當前香港影壇的傑出地位;新生代女星梁洛施分別以《伊莎貝拉》和《妄想》兩片分別入圍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獎項,更說明她的外型與演技都已經得起創作和市場上的雙重考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