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英倫帥氣好好先生—山姆克萊弗林

2017/05/04 大牌檔 山姆克萊弗林有著純真、乾淨的臉孔,幾乎脫離不了好人角色的召喚,從飢餓遊戲系列到躍升為男一的知名作品《我就要你好好的》,他只當過一次《高富帥俱樂部》的放蕩公子哥。但好好先生也能創造多樣的銀幕形象,2017年的《他們的美好時光》與《浮生夢》將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山姆克萊弗林!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