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ID4星際重生》扶植新勢力

2016/07/07 達人影評 《ID4星際終結者》除有爆破場面外,尚懂著經營主角間的「感情」;《ID4星際重生》則是連感情都懶得經營,電影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只是「點綴」,沒有一組人馬真的打動我,瘋狂博士和他的「寶貝」同事,倒是本片少數意外驚喜的存在。



蔣叔叔就是他!亞洲25個最佳演員榜上有名

2016/07/01 大牌檔 近期黃經漢飾演的角色「蔣叔叔」在一遍影評聲中名聲響亮。他曾在2010年被美國媒體CNN亞洲平台選為亞洲25位最佳演員,在好萊塢電影中常以反派角色現身,過去演出過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黑暗騎士》、羅蘭艾默瑞克《2012》與《全境擴散》。



《ID4星際重生》多餘的戰爭

2016/06/30 達人影評 《ID4星際終結者》雖然實質表演勝過世界可能毀滅的絕望感,不過至少將美國獨立紀念日與地球大戰緊密作為結合,再加上威爾史密斯的帥氣,讓《ID4星際終結者》輕易成為一部刺激的娛樂片經典,然而到了現在,這種感覺卻完全消失。



《ID4星際重生》三十六計

2016/06/28 達人影評 老子在《道德經》中便曾說過:「五色令人目盲」Roland Emmerich在電影視覺效果上確實眩人耳目,卻也容易讓人忽視特效以外的重點,《ID4星際重生》相較於首集,新意是戰術兵法的運用,能和中國南朝宋時期,檀道濟的兵法《三十六計》互相對照。



《ID4星際重生》絕地反擊

2016/06/22 達人影評 《ID4星際重生》是一部延續首集風格的爆米花動作片,整部電影場面浩大、特效卓越,依然強調親情的力量,像是比爾普曼之於馬卡羅爾、傑西喬許之於威爾史密斯,新影迷可以欣賞刺激的聲光效果,舊影迷看見原班人馬回歸讓人懷念。





影歌雙棲的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

2016/06/21 大牌檔 夏綠蒂甘絲柏格15歲就以《不害臊的女孩》拿下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並出了第一張專輯【永遠的夏洛特】,可看出歌王與知名影星之女的堅強影歌實力。她的專輯銷量曾拿下白金認證,主演的《撒旦的情與慾》讓她登上坎城影后的寶座,2016年還加盟《ID4星際重生》演出凱薩琳瑪索博士。



澳洲陽光系的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

2016/06/21 大牌檔 連恩漢斯沃曾經沒能拿下雷神一角,但他是飢餓遊戲系列的搶眼男二,以該角色走紅全球後,無論是動作片《浴血任務2》、諜報片《決勝機密》還是時尚復仇片《惡女訂製服》都能看到他的演出。現在更成為影迷苦等20年的史詩科幻片續集《ID4星際重生》主角之一,飾演對抗外星人的飛行員。



《ID4星際重生》1分鐘前情提要與4個新看點

2016/06/20 封面故事 《ID4星際重生》續集回來了!國外在上映前一日有前作《ID4星際終結者》院線放映,台灣沒有相關消息,但開眼為了讓續集的娛樂度不受前作劇情影響,整理20年前的《ID4星際終結者》1分鐘前情提要與續集預告分析,讓你不用租3片VCD就能直衝電影院。



盤點2016年賣座電影續集TOP10

2016/04/07 封面故事 一旦賣座就趁熱推出續集,已成為好萊塢強片公式,能拍出續集又再接拍前傳,更是萬中選一的票房保證。而2016年可以說是續集電影最「琳瑯滿目」一年,各樣類型片單充足,放眼望去,光2016年剩下的8個月,等著在台灣上映的續集,已經多達10部以上!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