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席亞李畢夫

2014/03/06 大牌檔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在全球竄紅的席亞李畢夫 ,近期將推出極具爭議性的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這次他跳脫於以往在好萊塢賣座片中的形象,將和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相當期待。



古墓電影大會串

2010/08/12 Cover stor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片中女作家勇闖埃及古墓的冒險,換來不少觀眾的笑聲,本期就來回顧影史,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古墓電影……



DVD超值好禮比一比

2009/01/23 Cover Stor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到來,一連九天的假期,絕對夠各位吃喝玩樂,到手的壓歲錢怎麼花?平常買不下手的精裝DVD,又有什麼樣的好禮?如何買的過癮又實在,就看本期e週報!



年度大事紀

2009/01/16 Cover Stor 新的一年就此展開,回首08年仍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大事件,從罷工潮、票房年度總結到電影公司的愛恨情仇,深深影響了過去與未來,就讓本期E週報為各位做個年度總回顧吧!













美國夢代表--哈里遜福特

2008/05/24 大牌檔 從影突破四十年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演藝人生正如偉大的淘金美國夢一樣傳奇,出生於1942年的他可說是大器晚成,從來沒想過要當演員的他,在大三時因為誤打誤撞而選修了一門戲劇課,因此喜愛上演出,他與妻子來到加州試運氣,希望能就此踏上星路。



印第安納瓊斯 vs 國家寶藏, 誰是正港的「冒險王」?

2008/05/24 Cover Stor 經典動作冒險電影於近日推出第四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引起全球瓊斯迷廣大迥響,靠著哈里遜福特不服老的動作場面,及神秘的尋寶元素,再加上幾年冒險電影的票房冠軍《國家寶藏》,似乎為電影圈再度炒起一股尋寶熱潮,究竟瓊斯博士與班傑明,誰才是冒險電影的王道?誰才是真正的「冒險王」?



瓊斯的秘密:你從未聽過的小趣聞

2008/05/24 Cover Stor 印第安納瓊斯系電影轉眼來到第四集,這部橫跨近二十年與三個年級的賣座電影,除了留給影迷無盡回味外,也是趣味多多,有誰一演就演了三集?瓊斯老爹年輕生子,與兒子只差十二歲?想知道更多小趣聞,就往下看吧!



瓊斯的冒險四部曲:過去與未來

2008/05/24 Cover Stor 也許你看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對於哈里遜福特爺爺高齡六十揮舞長鞭,感覺很帥氣,卻不知道瓊斯博士的由來,與四部曲的前三集又演了些什麼。想知道瓊斯的本名與由來,就看以下的文章吧!



刀裡來劍裡去:兵器篇

2008/03/22 Cover Stor 電影除了各種迷人的小東西,結合生活讓你樂的愛不釋手,武打動作片裡,堅毅有型的各家兵器與防具,也是熱血電影達人們珍藏的最愛,刀光劍影之下還有什麼好康,就讓我們來瞧瞧~





變形金剛隊長當起溜鳥俠

2007/08/11 E!頭條 在拍完《變形金剛》走紅之前,杜哈明在美國的另類代表作真真驚死人──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溜鳥俠」,他曾經拍過正面全裸「攜帶凶器」的露鳥照,加上他一身肌肉糾結的模樣,不僅女人愛,連同志也「哈」他!





席亞拉伯夫翻身變紅

2007/07/14 E!頭條 席亞拉伯夫,他不但努力健身,增加了11公斤的結實肌肉,一些高難度的動作還親自上陣。他膽子大到只靠著一條鋼絲,懸掛在15層樓的高樓頂上…..



記者世界的印第安那瓊斯─丁丁系列

2007/06/09 E!頭條 丁丁的職業是記者,然而丁丁鮮少在進行採訪,與其說他是記者,不如說他是個偵探,他總是憑著勇氣深入陰謀的內層,並且不懼怕任何人和邪惡勢力;這樣的丁丁被成千上萬的漫畫迷喜愛著,也因此丁丁成為和平、友誼和正義的象征,每集歷險故事中,丁丁都以無與倫比的勇氣對抗處處存在的不合理,法國前總統戴高樂甚至曾經說過:「生活的坎坷能和我相比的,這世界上只有一人,就是丁丁。」



福伯再起《印第安納瓊斯4》

2007/01/19 E!頭條 史恩康納萊在《聖戰奇兵》中撐開雨傘趕飛鳥的滑稽畫面還歷歷在目,福伯現在的年紀已經比當年的史恩康納萊還大了,不知該怎麼個打法?不過盧卡斯說,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賣點:動作、歡笑、解謎,仍會是第四集不變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