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姐就是美!》 - 蜜雪兒威廉斯喜感十足!

2018/05/29 達人影評 看完結合了《穿著Prada的惡魔》與影集《醜女貝蒂》的《姐就是美!》,我心情頗為放鬆,而且感覺對外表可以稍微不用那麼緊張焦慮。在這傳統了點的劇本中,冒出了一個非常意外的驚喜:蜜雪兒威廉斯實在超搶戲!光看她就讓我全身經絡暢通哩。



《姐就是美!》表面不是唯一的一面

2018/05/25 達人影評 《姐就是美!》並不是深度心靈成長的電影,它就是部讓大家看開心的電影,但在這樣的電影中仍然試著去談一些值得思考的題材,其實是一部蠻有趣的商業電影,當然,它有商業電影的一些公式,跟一廂情願的發展,但它背後談到一些人的自信心議題。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最狂的六件事

2017/06/14 大牌檔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擁有鮮明的特質,有觀眾就愛她無極限的嗆辣風格,也有抨擊她太粗俗的聲音。這週除了見識她在《搶救千金》中地表最強肉票的表現,也獻上她狂到非常人所能及的六件事,一同感受她異於常人的搞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