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千奇百怪的電影命名學

2008/05/17 Cover Stor 中國人對取名字是很講究的,從小孩出生就要從生辰八字算姓名比劃,那麼幫電影命名呢?是否也有一套哲學在其中?確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名字的好壞不代表電影的好壞,就像「不會因為狗比虎弱,咕狗就比雅虎弱」一樣的道理。不過,看看台灣的電影是如何命名的,也別有一翻趣味。





奧斯卡熱門影帝影后人選

2007/10/13 Cover Stor 有些演員演戲是當真會賣命的(像克利斯汀貝爾為了《機械師》從180磅減重到120磅,也就是81公斤到54公斤,若沒被阻止他還想繼續減下去),丹尼爾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作品不多,但每部都是嘔心瀝血演出來的,當年為了《以父之名》還把自己關在牢裡去「體驗」主角的人生….



口碑後勁看漲的奧斯卡熱門影片

2007/10/13 Cover Stor 截至目前為止,最有奧斯卡最佳影片長相的電影,就是《贖罪》了,這部片子夠完美,從素材到演員到外界的言論,通通都有王者之風。兩位主角綺菈奈特莉和詹姆士麥卡佛都是年輕一輩中相當有才華的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