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魂被吸走都願意!社運銀幕女神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8/11/01 大牌檔 奧莉薇亞魏爾德擁有勾魂迷人的藍綠色貓眼、集神祕與性感魅力於一身,曾密戀嫁入義大利皇室。是《創:光速戰記》走紅全球的銀幕女神,也是付諸行動的社會運動家。在她笑淚交織的感人新片《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上映之際,就為大家盤點女神的勾魂時刻!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



《名魔生死鬥》娛樂滿分的公式喜劇

2013/05/09 達人影評 優秀的演員表現自然是《名魔生死鬥》的最大武器,再來,本片的風格比我想像中低級得多,雖然美式喜劇要玩得更下流的電影絕對多得是,但以一般喜劇片的水準來看,《名魔生死鬥》真的放了不少「兒童不宜」的笑點。



《名魔生死鬥》頂賤對決

2013/05/09 達人影評 《名魔生死鬥》整體來說是一部溫情與詼諧的喜劇,幾位演員誇張的造型增加不少喜感,金凱瑞雖然飾演配角,但卻找到他瘋狂邪惡的演出表現不俗,史提夫卡爾亦充滿喜感,老牌演員亞倫阿金頗搞笑,看兩位喜劇演員銀幕上頂尖對決也算是值回票價。



《名魔生死鬥》有些劇情但仍無法深入的純娛樂搞笑片

2013/05/09 達人影評 《名魔生死鬥》還有一部份是在講兩位魔術師之間的友誼,只是這部份也一樣沒有深入,沒有感覺到為什麼他們這麼需要彼此,他們就鬧翻了,接著又還沒感覺到他們有了什麼覺悟,他們就和好了,一切,包括一個人如何從討厭的混蛋變成有熱忱的好人,都很簡單,說變就變了,比片中所有的魔術都還強。



喜劇泰斗魔幻登場:金凱瑞

2013/05/02 大牌檔 笑神金凱瑞帶著《名魔生死鬥》再登影壇,這次他將飾演一名走火入魔的瘋狂魔術師,為了吸引觀眾而長時間忍尿、甚至割臉頰挖出紙牌,以及用噴椒器狂噴眼睛,與同為喜劇天王的史提夫卡爾展開魔術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