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新手爸媽-《速成家庭》

2019/01/23 達人影評 《速成家庭》與尚恩安德斯以往的電影不一樣,巧妙迴避了所有可能變成R級喜劇該有的元素,他們跟我們一樣,他們會遲疑,會擔心,會有偏見,父母親原來不是先天具備的,是後來養成的,我們一起慢慢學會成長,一起勇敢,一起溫柔,一起愛。



《速成家庭》:家,無法速成。

2019/01/14 達人影評 《速成家庭》的片名其實很諷刺,「速成」兩字指的是無需經歷懷孕生子階段,收養孩子,快速組成一個家庭,但是看完電影後,我們發現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速成」,「不離不棄」講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對寄養家庭來說更是如此。



《速成家庭》成為家人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2019/01/08 達人影評 《速成家庭》是部能讓人笑中帶淚的暖心小品,不但節奏流暢明確,角色關係更是溫馨感人,內容深刻卻不會帶來負擔,因為包含許多導演的自身經歷,電影裡領養家庭的日常描寫非常真實,成功在商業與故事內涵兩者間取得良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