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山姆修根x賈斯汀瑟魯斯:新歡舊愛間諜大車拼

2018/08/17 大牌檔 《老娘也要當間諜》除了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絕佳的搞笑默契、沒在給你客氣的精采動作戲,若沒有甩了蜜拉庫妮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夫」賈斯汀瑟魯斯、因禍得新對象的《異鄉人:古戰場傳奇》男星山姆修根,也無法成就別相信任何人的懸疑感和新歡舊愛的浪漫情節!





性感又有個性的混血女星—奧利薇亞穆恩

2016/12/21 大牌檔 2014年以【新聞急先鋒】翻身、2016年以《X戰警:天啟》靈蝶一角爆紅的奧利薇亞穆恩,其實曾經參演《鋼鐵人2》,亦有不同於其他影星的家庭背景與經歷。她和知名影星合作的耶誕狂歡喜劇片《聖誕搞轟趴》即將在這週上映,本文也將為大家獻上聖誕大禮:奧利薇亞穆恩的73題快問快答!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鬼哭神嚎 惡靈15》來我們家吧

2015/07/30 達人影評 《鬼哭神號》意外將溫馨喜劇與驚悚恐怖的元素結合得如此漂亮,但多年後的新版電影還剩下什麼?除了那句經典台詞「他們已經來了They're here」以及從地上竄裂而出的人骨,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五星主廚快餐車》莫忘初衷

2015/04/09 達人影評 強法夫洛反普歸真拍攝了這樣以美食烹飪為題材的電影,讓人見識到他在電影之路上,仍然不忘他對電影的熱愛,而非追求娛樂性或票房的目的,如此勵志又穿透性十足的劇情片,講述了一位熱愛廚藝的落難主廚,如何東山再起,同時在過程中找到與他愛的家庭成員們新的人生旅程。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與時並進

2014/04/03 達人影評 努力適應新時代一切,他一方面想要在生活上跟上大家,另一方面卻又在個性上直接表現了他從舊時代就存在的憨直本性。但不論他面對到怎樣的衝擊,總是能做出與時並進的決定,讓人感覺放心、與相信。



山繆傑克森

2014/02/06 大牌檔 他在1991年《叢林熱》後接拍了總計約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過去20年間平均一年拍4部片,甚至於2011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高票房明星」。



《鋼鐵人3》英雄的枷鎖

2013/04/25 達人影評 「是什麼創造了敵人?」這是東尼史塔克丟給大家的疑問,也是自省,雖然他已貴為人們眼中的超級英雄,但他只是個鋼鐵衣裡的血肉之軀,除了要守護生命中最愛的事物,還要面對揮之不去的夢靨。



迷途知返的鬼才英雄:小勞勃道尼

2013/04/25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人再續前緣推出《鋼鐵人3》,全片著重於鋼鐵戰衣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之間的矛盾,猶如為小勞勃道尼的演藝人生寫下迷途知返的註解。



丹佐華盛頓角逐影帝 《機密真相》再創演藝巔峰

2013/02/21 CoverStory 丹佐是兩座奧斯卡獎得主,分別因《光榮戰役》獲1990年得最佳男配角獎,以及《震撼教育》獲2002年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影史上繼薛尼鮑迪之後的第二位黑人影帝。今年他第六度入圍奧斯卡,再創影史黑人演員最高入圍紀錄,面臨丹尼爾戴路易斯這個超強勁對手,丹佐能否拿下人生中的第三座小金人呢?





《復仇者聯盟》團結力量大

2012/05/10 達人影評 除了適時掌握「場面」、「氣勢」、「幽默」這三大祕訣之外,本片在結尾的部分,也讓虛構的英雄故事結合真實的社會現象。當整個城市開始淪陷的時候,政府單位竟然派戰鬥機投下炸彈,以為可以粉飾太平,卻不顧民眾死活,還好超人們通力合作,才化解掉這場災難







達人來報到!復仇者玩具大解析

2012/04/26 CoverStory 史上最強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即將上映,除了勢必將襲捲全台的票房颶風以外,從玩具到電玩─電影週邊商品也早已開始加溫。開眼e週報特地邀請收藏家阿竹,為大家分享購買公仔的小撇步,特效爽完之餘,一同享受收藏之樂!































下一個超級英雄在那裡?

2008/06/21 Cover Stor 驚奇漫畫(Marvel)以轉戰大銀幕成果豐厚,加上近期的《鋼鐵人》票房精彩,搶盡各家暑期強檔票房,台北票房就賣出八千新台幣的好業績,全美同樣賣的嚇嚇叫,對未來信心滿滿的驚奇,也在近日宣佈了未來四部新作的訊息。



小勞勃道尼-超齡英雄出頭天

2008/05/03 大牌檔 出道近三十年的小勞勃道尼,曾經入圍奧斯卡,也拿下過英國金像獎,走過人生低潮與負面往事,憑著超齡「超級英雄」《鋼鐵人》重回演藝生涯高峰,接下來,他將在聖誕壓軸大片《福爾摩斯》扮演名偵探「福爾摩斯」與助手「華生」裘德洛攜手顛覆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