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影歌雙棲的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

2016/06/21 大牌檔 夏綠蒂甘絲柏格15歲就以《不害臊的女孩》拿下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並出了第一張專輯【永遠的夏洛特】,可看出歌王與知名影星之女的堅強影歌實力。她的專輯銷量曾拿下白金認證,主演的《撒旦的情與慾》讓她登上坎城影后的寶座,2016年還加盟《ID4星際重生》演出凱薩琳瑪索博士。



女王的角色,只有女王辦得到—凱特布蘭琪

2015/12/25 大牌檔 以劇場出身的凱特布蘭琪,當電影演員不在她本來的人生計畫中。然而,當克難背包客時,碰巧當臨演賺旅費。之後跨足電視圈到電影圈,從歷史上跟魔界中的女王,演到凱瑟琳赫本、反串巴布狄倫。她的目標不在成為最亮眼的影星,而是讓每個角色鮮明呈現。不是成為角色,而是讓角色成為只有凱特所能詮釋的銀幕人物。

















蝙蝠俠FOREVER-克里斯丁貝爾

2008/07/05 大牌檔 演出蝙蝠俠前傳而聲名大噪的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金童,十二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他小小年紀卻層次豐富、令人動容的演出,讓他獲選為最有潛力新星





音樂人最愛

2007/11/10 Cover Stor 這幾年以音樂為主題的紀錄片或電影,一直是金馬影展少不了的專題,今年也同樣的邀到了幾部重要的作品,喜愛音樂的影片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