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烈愛戰士成影后!銀幕美人黛安克魯格

2018/03/13 大牌檔 《特洛伊:木馬屠城》的傾國美人、《國家寶藏》的歷史學家,還是《惡棍特工》的英國間諜,都讓黛安克魯格的美席捲全球。而坎城封后之作《烈愛天堂》看不到以往的銀幕美人,只見都能感受到她內心哭喊著要家人歸來或將自己一同帶走的女子,如何在正義尚未降臨的曲折路途中堅毅奮戰。



納粹議題電影幾乎都有他!德國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

2017/05/16 大牌檔 丹尼爾布爾以《再見列寧》成為歐洲影帝,《決戰終點線》的傳奇賽車手一角讓他成功進攻英美金獎。而他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想必還有《惡棍特工》,本文將揭曉他為何常接納粹議題的電影,且本週就有《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帶大家看見迫害特定種族時代下人性的善與美!





麥克法斯賓達:坦然造就真實

2016/01/22 大牌檔 曾經演完《諾曼第大空降》後,演藝生涯毫無起色的麥克法斯賓達,以《飢餓》中驚人的演出奪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性愛成癮的男人》更讓他當上威尼斯影帝。直到飾演《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賣座的電影終於讓他的好演技更廣為人知。向來總能掌握複雜角色的麥可,就是因為他對於人性坦然的認知與接受,使他呈現的人物充滿立體的真實感。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山繆傑克森

2014/02/06 大牌檔 他在1991年《叢林熱》後接拍了總計約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過去20年間平均一年拍4部片,甚至於2011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高票房明星」。







丹尼爾.布爾

2013/09/18 大牌檔 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決戰終點線》中,70年代F1傳奇車手尼基·勞達的丹尼爾.布爾,如果不是電影迷,一般的台灣觀眾對他是陌生的。但他在這部電影中精湛的演技卻讓人印象深刻。





暴力心靈的黑色幽默:昆汀塔倫提諾

2013/03/01 大牌檔 時常活躍各大影展,也經常擔任評審團主席的昆汀塔倫提諾,此次推出自編自導向義大利經典西部片迪亞哥致敬的《決殺令》,該片甫獲2013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與「最佳男配角獎」,他將引領觀眾在暴力美學中,望現有別以往的人文情懷。



《決殺令》訴說美國蠻荒時代不被允許的愛

2013/03/01 電影專題 《決殺令》以昆丁慣用的暴力美學諷刺醜陋的種族主義,加上不時的詼諧對白,讓嚴肅的種族議題增添動人元素。劇情就在主人公決哥為愛復仇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道出那段鮮少被訴說的美國蠻荒史。有著兩座奧斯卡金獎以及歐美無數獎項的加持,《決殺令》已是影癡必看影片,為一部具昆丁風格的歷史重寫題材電影佳作。



《決殺令》決殺糖果樂園,超脫歷史痛點

2013/02/07 達人影評 然昆導以喜劇對話的技巧,血濺純白磚牆與棉花田的瘋狂殺戮,隱隱控訴美國黑奴制度的幕後黑手。任何世代,任何人種,都必須為了自由與良知而持續努力。之於美利堅合眾國非洲移民的血淚辛酸史,昆導不過是豪邁寫實地,灑了一小杯血水罷了。









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2012/03/15 大牌檔 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麥克再度與史提夫麥昆合作,兩人的搭檔果然聲勢驚人,橫掃歐洲影展拿下許多導演與影帝獎項,本週觀眾將可親臨戲院一睹其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