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鹹魚翻身成影后,女力代表無設限—希拉蕊史旺

2019/06/28 大牌檔 希拉蕊史旺是《男孩別哭》後又《登峰造擊》的奧斯卡雙屆影后,也是主演電影從追夢到捍衛人權題材皆有的女力代表。她因為劇本精采而難得接演的科幻片《AI終結戰》於本週上映,《淑女鳥》的親情羈絆與《別相信任何人》的信任抉擇將迸發出反思人性的火花!



藝術商業雙冠王: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真實與執念

2017/07/19 大牌檔 克里斯多福諾蘭是能將非線性敘事玩到極致,又有票房保證的的藝術、商業雙冠王導演。秉持「真實」理念,而從《黑暗騎士》開始以IMAX攝影技術捕捉大場景的震撼,角色們的執念也從過去的悲劇根源轉為近年的正向力量。真實體驗處在戰地的《敦克爾克大行動》將帶出面對絕境絕不放棄的敦克爾克精神。



《搖擺天體營》不只是露鳥天體營而已

2013/07/18 達人影評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家世、也不能選擇成長方式。雖然父母是不能選擇的,但是父母卻可以選擇對待小孩的教育方式。方式用對了,那麼想必再艱苦的成長經驗都能成為小孩未來的內涵與資產。這就是《搖擺天體營》教我的事。



頂尖對決:魔術師X的獻身

2006/10/28 個體戶影評 頂尖對決》便是這麼一部關於瘋狂、孤寂與偏執的電影。休傑克曼與克里斯汀貝爾雖然於公於私都是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千方百計想要識破對方戲法奧秘,不惜親身上台破壞演出、侵入工作室搗亂,甚至竊取彼此筆記,意欲藉此窺探仇敵的真實技倆,但這勢如水火的倆人卻是世界上最瞭解彼此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