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寶萊塢好萊塢都愛他!親民影帝伊凡卡漢

2018/03/14 大牌檔 自然散發的親民特質,讓表演足以跨越國籍種族的隔閡,並在名揚國際後讓印度電影傳達的信念與感動,抵達不分國界的觀眾心中。從《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成年PI、《美味情書》演到印度奧斯卡大贏家《人生起跑線》,他是寶萊塢、好萊塢都愛的親民影帝伊凡卡漢!



戲裡逆轉到戲外的法國影帝—歐馬希

2017/04/05 大牌檔 歐馬希來自藍領的移民家庭,高中畢業踏上演藝之路十幾年,終以《逆轉人生》演藝人生大逆轉,不僅當上法國影帝,也前進好萊塢參演多部知名電影。在法國影壇仍發揮喚起民眾正視種族和階級議題的影響力,主演跨越藩籬的《巴黎遇見愛》與真人真事改編的《小丑的眼淚》。





從天堂跌落的《地獄》

2016/10/19 達人影評 與上一部電影《天使與魔鬼》相隔7年,選擇《地獄》拍攝,而跳過《失落的符號》,其實也是好事一樁,畢竟相對於《地獄》美麗的佛羅倫斯及威尼斯,《失落的符號》的國會大廈不那麼具有電影時代感。《地獄》讓一向神通廣大的羅柏蘭登教授變得更通俗,更像個正常人。



《地獄》把小說改得更商業一些

2016/10/17 達人影評 電影被改編得比較能符合電影大眾的口味,比較適合就是喜歡看解謎電影的人,書中有一些不是那麼夠商業化的後續,在電影中有被呈現得比較…正邪分明,如果沒看過小說沒得比較的電影迷,看起來應該是會覺得,相對其他電影《地獄》有自己的特色。



《地獄》別相信任何人

2016/10/14 達人影評 《地獄》改編整體來說頗具娛樂性,男主角疑似感染病毒,又必須躲避追殺,不確定每個人都可以相信,某個角色是壞人算是小意外,也不忘替他安排一段若有似無的戀曲。比起前兩集更帶點驚悚與懸念,依然跟著主角抽絲剝繭,更是順便遊歐洲。



2016年底最期待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2016/10/12 大牌檔 初期以《愛瘋了》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費莉絲蒂瓊斯,2014年憑著《愛的萬物論》角逐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影后寶座。2016年她一口氣主演三部作品:《地獄》、《怪物來敲門》、《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年就從智慧、病弱一路挑戰到剛強形象,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英倫女星!





2016年最不能錯過的文學改編電影

2016/09/22 電影專題 2016年後半季將有各種重量級文學改編的電影上映,包含丹布朗《地獄》、比《屍速列車》更緊張的《列車上的女孩》、哈利波特正宗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以及眾所注目李安導演以3D影像拍攝,每秒120格4K技術推出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06/14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





未來令人期待或出乎意料的卡司組合

2014/09/25 CoverStory 大部份的觀眾,在判斷會不會想看一部還沒評價的新片時,幾個主要的考量通常都包括題材故事類型是否合口味,還有一個就是卡司了。雖然不見得大卡司的電影就會好看,也不見得小卡司的電影就不好看,但總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指標。而且有些電影的卡司,真的是會讓人看了就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