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爾蘭人》史柯西斯的「生活甜蜜」

2020/01/31 達人影評 片長三小時二十九分鐘的《愛爾蘭人》,是史柯西斯最長的劇情長片,電影長度幾乎可比《教父二》,其中所講的故事橫跨二次大戰到千禧年,如果純粹以酒的品質來比喻,《愛爾蘭人》是陳年精釀,《四海好傢伙》只是剛發酵而已。



《愛爾蘭人》:殺手遲暮

2020/01/02 達人影評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再度展現他對黑幫電影的熱愛,勞勃狄尼諾演出內斂的殺手一生,過去大多演出比較外顯角色的喬派西,這次飾演笑裡藏刀的黑幫老大,艾爾帕契諾飾演狂妄的工會頭目回歸到以往的水準,也難怪在獎項上大多落在這兩位男配角上。





未來令人期待或出乎意料的卡司組合

2014/09/25 CoverStory 大部份的觀眾,在判斷會不會想看一部還沒評價的新片時,幾個主要的考量通常都包括題材故事類型是否合口味,還有一個就是卡司了。雖然不見得大卡司的電影就會好看,也不見得小卡司的電影就不好看,但總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指標。而且有些電影的卡司,真的是會讓人看了就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