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2016/11/22 大牌檔 泰瑞莎帕瑪擁有健康、陽光的美貌,不管扮演《獵殺第四行者》的強悍外星妞,還是《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平民抗屍英雄,都讓人印象深刻。2016年她在《鬼關燈》中是堅強面對邪靈的姊姊,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鋼鐵英雄》最強心靈支柱。本文將以六個主題帶大家認識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