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兄弟姊妹嗨起來!文斯范恩開創的輝煌喜劇時代

2020/11/10 大牌檔 文斯范恩21世紀開創輝煌的喜劇時代,不只哥兒們並肩作戰力量大,紅粉知己也共創吸金之作。他自爆《大白鯊》留下童年陰影,還有女兒艾沙公主上身冰凍他的可愛事蹟!在《鋼鐵英雄》有正氣凜然的表現,想不到《換人殺砍砍》卻要當恐怖殺人魔還扭腰擺臀?



克服心魔!打不倒的狄倫歐布萊恩

2017/09/13 大牌檔 狄倫歐布萊恩早期玩band搞笑當網紅,初入演藝圈演出廣獲肖年郎喜愛的少年狼,隨後主演《移動迷宮》系列走紅全球。然而,2016年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意外受重傷,傷癒復出便挑戰有激烈動作戲碼的《美國刺客》,克服恐懼的勇氣相當令人佩服!





《移動迷宮》改變需要勇氣

2014/09/04 達人影評 要照著長久下來的規矩走,還是試著不斷修正,就算會打破既定模式也在所不惜?無論哪種選擇,都沒絕對的是非對錯,畢竟改變是需要勇氣,很多時候也不過成敗論英雄,只是你得知道,就如同和心儀對象告白一樣,如果試都不試,那機會永遠為零。



《樂高玩電影》父子關係

2014/02/13 達人影評 威爾法洛忘記自己曾經跟兒子一樣,敢於創造天馬行空的場景或各式各樣奇怪的小玩意兒,如今的他只會搭建尋常生活中常見的景緻,不再將自己腦海中隨意發想出來的物品給實體化。









《實習大叔》相信自己的任何可能性

2013/07/04 達人影評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實習大叔》的,雖然我知道國外影評的評價並不高,故事本身說穿了也挺老梗和芭樂,但那又如何?片中所想要傳達出來的意涵很正面樂觀,也很有鼓舞人心的勵志元素,讓我有笑有淚,有溫馨有感動,既然如此,又何必在那裡東挑西嫌找毛病,因為抬起頭來,你會看得更多更清楚。



《實習大叔》去GOOGLE上班吧!

2013/07/04 達人影評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文斯范恩,但是《實習大叔》這部電影真得很具有想法,這讓我對於身兼製片、編劇和演員的他感到相當欽佩,雖然片中還是不乏一些他本身比較令人討厭的個性,但已經收斂不少,也看得出文斯范恩真正用心詮釋這個角色這段故事的感覺。



喜劇天王駕到:歐文威爾森

2013/06/27 大牌檔 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繼《婚禮終結者》後再度與文斯范恩爆笑出擊,此次兩人將在《實習大叔》中,化身成為「老叩叩」菜鳥雙人組,聯手揭開Google鮮為人神秘面紗,再展搞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