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葉問外傳:張天志》:不當東亞病夫。

2019/01/08 達人影評 《葉問外傳:張天志》的武打戲確實精采好看,武打戲讓我想起《臥虎藏龍》,劇情也有一點點相似,張天志或虎哥都想要當個平凡人好好生活著,但是江湖不斷糾纏上來,然而感情戲有點太過直白,影片太主旋律太賣弄民族情感太像李小龍時代的作品。



另一個世界-《葉問外傳:張天志》

2019/01/02 達人影評 張天志不是完人,他空有一身功夫,但是出身卑微,性格暴烈,他比葉問還像個人,他只想保護他的兒子,張晉那張不動聲色,實則情緒洶湧的表情也是極佳的代表,這是他與葉問之間的差別,張天志完全沒有大愛可言,但他愛自己兒子勝過一切。



《葉問外傳:張天志》學習武術的初衷

2018/12/26 達人影評 《葉問外傳:張天志》,從一位先前電影的反派角色出發,再度探討著武術的真諦,是張天志找回真實自我的一段旅程。演員方面,不僅楊紫瓊公私分明的氣場驚人,與張晉幾場對手戲讓人繃緊神經之外,巴蒂斯塔也充分展現出力量和體型的壓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