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52赫茲我愛你》我們都不完美,所以需要愛情

2017/02/14 達人影評 學生時代禁止談戀愛,出社會之後卻急著被催婚,《52赫茲我愛你》的劇情看似簡單,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出現代人對於愛情的嚮往或焦慮,每個人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想很多,結果裹足不前,在情人節的催化之下勇敢去愛,才發現愛情的本質可以很簡單。



《52赫茲我愛你》鯨魚愛上貓

2017/02/06 達人影評 調性有點近似知名歌舞片《媽媽咪呀》,輕快俏皮且充滿各種色彩,非常適合「愛情」這個本就五彩繽紛的主題。先前魏德聖擔任馬志翔電影《KANO》監製,找來了一群棒球選手演電影,這次再找來多位歌手演電影,不只成功引起話題,也再次驚艷了觀眾。



《52赫茲我愛你》愛情小確幸

2017/01/26 達人影評 《52赫茲我愛你》背景發生在情人節,與《情人節快樂》十分相似,以愛情為主題唱出愛的甜蜜,可以說是《天台》之後另外一部歌舞電影,還可以看到《海角七號》原班人馬串場搞笑頗歡樂,是一部讓你會心一笑的喜悅之作。



台北我愛你-52赫茲我愛你

2017/01/26 達人影評 故事篇幅不長,簡單乾脆,講的就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愛情故事,但跑遍了台北的大街小巷,每一幕在戀人的眼中,都是最美的風景。電影賣的是情懷,《海角七號》相隔才約莫8年就有這樣一部甜美的相互呼應之作。





《52Hz, I Love You》:樂來越愛你

2017/01/06 達人影評 老實說看完《52Hz, I Love You》預告時,內心有種不祥感覺,加上近日才被《樂來越愛你》轟炸,很怕相互比較下會失色更多;幸好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魏德聖導演再次向觀眾證明:他真的很會拍好看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