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歷經風雨依然屹立,本質率真的百變女演員—舒淇

2015/11/13 大牌檔 曾經年少輕狂,以豔星為電影業界所知的舒淇,無畏世人所貼的標籤,以過往自身翻版的角色,證明她是具有演技實力的女演員。而遇見伯樂侯孝賢,不僅激發她演戲的潛能,在他們合作三部電影《千禧曼波》、《最好的時光》及《刺客聶隱娘》的歷程中,更是突破不斷。能文能武、戲路無設限的舒淇,將繼續引領影迷踏上繽紛多元的電影世界。



2014華語影壇10大名導強勢出招

2014/01/29 CoverStory 2014年華語影壇十分熱鬧,重量級名導作品強勢登場,許鞍 華、姜文、侯孝賢、杜琪峯、婁燁、張藝謀、吳宇森、徐克、陳果、陳凱歌…等,一般電影獎只有五個入圍名額,倘若這些大師通通在今年報名角逐,評審肯定頭大啦。以下為各位介紹2014年華語影壇10大名導即將推出的電影作品。





熟男的愛情交叉口

2011/09/15 CoverStory 近期上映的新片《熟男型不型》喚起觀眾對熟男的關注。電影裡中年男子面對情場、家庭的劇變,在感情的交叉路口剎車不及、傷痕累累。的確,熟男面臨尷尬年紀,若感情還定不下來,或天外飛來一個急轉,可真夠折騰人的。



《唐山大地震》人生的災後重建

2010/08/26 素人影評 乍聽《唐山大地震》這個片名會以為是災難片,其實地震特效場面只有短短幾分鐘,重點反而是地震之後,受難者的內心創傷,所以有三分之二以上的篇幅都是關於這方面的情感描寫,跟災難場面相比,文戲反而佔了大部分,可是不但沒有因此而悶掉,反而藉著優秀的演技和煽動性十足的手法,醞釀出一個渲染力極強的故事。







舒淇:不只是性感

2009/06/26 大牌檔 一脫成名的舒淇,經歷多年的努力和付出,演技備受肯定,曾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肯定,是少數揚名國際的優良華人女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