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烈愛戰士成影后!銀幕美人黛安克魯格

2018/03/13 大牌檔 《特洛伊:木馬屠城》的傾國美人、《國家寶藏》的歷史學家,還是《惡棍特工》的英國間諜,都讓黛安克魯格的美席捲全球。而坎城封后之作《烈愛天堂》看不到以往的銀幕美人,只見都能感受到她內心哭喊著要家人歸來或將自己一同帶走的女子,如何在正義尚未降臨的曲折路途中堅毅奮戰。



空靈的藍眼睛—莎柔絲羅南的早熟星途

2016/01/15 大牌檔 莎柔絲羅南年僅13歲就以《贖罪》裡那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女孩,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無論是《蘇西的世界》的純真女孩,還是《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的女殺手,她那會說話的藍眼睛與空靈的特質,讓人一看就難以忘記。擁有老靈魂的她,純熟的演技無庸置疑,21歲再度以《愛在他鄉》入圍奧斯卡,這次挑戰的是影后頭銜!





《宿主》披著科幻皮的愛情哲學片

2013/04/25 達人影評 《宿主》有著科技片的皮,愛情片的肉,卻流著哲學片的血液。莎柔絲羅南再度利用她獨特的魅力吸引住觀眾的眼光看她自言自語,讓大家相信在這具身體裡真的有兩個靈魂存在,那雙眼睛透露出來的不是「無辜」的水汪汪,而是深不可測的波動。導演抓住她的特質,精彩的拯救了劇本的大缺點。



《宿主》我宿故我在

2013/04/25 達人影評 如果你計畫前往觀賞《宿主》的話,請記得一定要事先睡飽,因為這部電影的步調絕非你想像,如果你以為這是一部充斥著聲光特效的科幻動作電影,也請你更正你的期待與幻想,這是一部以科幻為主體的文藝與愛情電影。



《宿主》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2013/04/11 達人影評 史蒂芬妮梅爾諷刺了人類過度自私,死到臨頭仍不像外星人一樣完全性任他人。我們常自以為擁有高尚的風度,有純潔的靈魂,藉口說被環境限制,但事實上我們比外星人還不如。



《宿主》「自我」的存在價值

2013/04/11 達人影評 《宿主》相較於《暮光之城》,其實是一個更成熟的故事,女主角一樣帶著憂鬱感,也一樣週旋於兩個男孩之間,但是外星人寄生在地球人身上,引發靈魂認同危機的故事非常有趣,反而是愛情在這部電影裡面變成次要,「追尋自我存在價值」才是最主要的重點!







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 誰才是暮光接班人?

2013/03/01 CoverStory 【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成為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之外,另一股好萊塢的新勢力。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的熱潮在2013持續延燒,除了本周上映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以下介紹今年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即將推出,誰才是暮光接班人,能締造今年的票房奇蹟呢?







《暮光之城:破曉Ⅱ》至死不渝的永恆

2012/11/29 達人影評 《暮光之城:破曉Ⅱ》比原先預期還要來得好,可看性和節奏掌握就穩歛許多,除了前半段鋪陳稍微悶了一些,但中後半段開始倒吃甘蔗,成功將整系列帶到最高潮進而畫下終章完結,相信不少粉絲當下是看得很心滿意足。



他們說了算!坎城評審團介紹

2012/05/17 CoverStory 伊旺麥魁格、黛安娜克魯格是評審團中的俊男美女代表,伊旺早年以《猜火車》獲得世界矚目,作品橫跨藝術片與主流,黛安娜克魯格在《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飾演禍國大美女海倫,形象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