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新年同歡家庭檔《地海戰記》搶頭籌

2007/02/16 E!頭條 小時有沒有做過半夜被困在博物館歷險的夢?《博物館驚魂夜》在此讓你美夢/惡夢成真!大人小孩都懷念的《夏綠蒂的網》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花田少年史》沒大沒小搞笑熱鬧;《地海戰記》則符合動畫電影就是家庭電影的傳統習慣…之前沒看的強檔、即將上映的強棒,都可以在過年一起看完!



《花田少年史》台語配音活見鬼?!

2007/02/09 個體戶影評 然而,根據有靈異體質的友人指出,活見鬼這種事情,真的可以習慣,就算是鬼壓床,也是乾瞪著眼讓祂們亂、邊冥想邊等鬼氣消散,反正到最後總能安然地恢復原狀,現在來看,《花田少年史》這部電影,也是這麼回事。就我來說,我極度痛恨配音電影,看過國語配音的《玩具總動員》嗎?容我轉頭罵個三字經,真的他媽的難看!不過,《花田少年史》徹底地修正了我對配音電影的既定印象。



《舞動心方向》眾星雲集,觀之無味

2007/02/03 個體戶影評 本片陣容一字排開,多少算是搶眼的配角明星,亮眼到遠超過本片該有的規模,就像走進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店,結果人家麵條現做、海鮮現殺,甚至紅白青醬料都是當天現做現打!這是驚喜中的驚喜,理應讓人吃得眉開眼笑才對。問題是,一口咬下的結果,發覺現做的麵條沒有嚼勁、現殺的海鮮盡是腥味,連白醬都只有顏色沒有奶油味,這時是不是只能怨嘆,百元義大利麵難有好貨,小製作電影不能期待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