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百變首席韓流之星:李秉憲

2013/04/11 大牌檔 李秉憲首度主演古裝宮廷電影作品《雙面君王》,一人分飾兩角詮釋暴君光海王與善良的平民夏善兩個極度不同個性的人物,精湛演出成功奪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影帝!





跨足海外的韓國巨星-李秉憲

2008/11/21 大牌檔 韓國影壇新人輩出,李秉憲能以老牌演員之姿,在影壇屹立不搖,除了他少年般的迷人笑容與成熟男人的魅力外,演技扎實的他還二度獲得最佳男主角,並且成為少數活躍海外的韓國演員,成為好萊塢2009年強檔新片《G.I. Joe》(暫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主角之一。



日本異色電影大發光彩

2007/11/03 Cover Stor 日片電影除了以溫馨、搞笑與嚇死人的鬼片聞名外,題材多元且產量龐大也造就了另類電影的發展空間,這些獨立製片或勇於追求特殊題材與風格的導演,也在影迷的口耳相聞中打出一片天,從本週的Top 1《CROWS-ZERO》可看出端倪。



日劇動漫發燒風

2007/11/03 Cover Stor 看日本電影,除了排行十名內有一半都是國片的現象外,除了一般電影常有的文學改編風為,行之有年的是動漫與日劇改編延燒風。



日本電影大觀園

2007/11/03 Cover Stor  台灣電影圈的盛事-金馬獎,即將在十一月底公布,離謎底揭曉還有點時間,做預測熱門報暖身又有點早,趁這個機會我們來看看日本電影的現況,也借此機會一窺日本電影的國情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