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回去地獄吧-《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2019/04/22 達人影評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已沒有前兩集那種詭怪幽默的氛圍,變得更為通俗化,自從去年的《環太平洋2》到今年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都一再證明吉勒摩狄托羅很難被輕易複製,他對怪物的著迷,對於詭異的幽默感掌握都很獨到。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亞瑟王傳奇

2019/04/15 達人影評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劇情塞超滿,滿到觀眾沒有時間消化人物間的情感,或許Neil Marshall導演刻意把《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拍得很B級很粗糙很芭樂,因為他不想拍出另一部Guillermo del Toro導演風格的《地獄怪客》吧。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