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英倫帥氣好好先生—山姆克萊弗林

2017/05/04 大牌檔 山姆克萊弗林有著純真、乾淨的臉孔,幾乎脫離不了好人角色的召喚,從飢餓遊戲系列到躍升為男一的知名作品《我就要你好好的》,他只當過一次《高富帥俱樂部》的放蕩公子哥。但好好先生也能創造多樣的銀幕形象,2017年的《他們的美好時光》與《浮生夢》將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山姆克萊弗林!



澳洲陽光系的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

2016/06/21 大牌檔 連恩漢斯沃曾經沒能拿下雷神一角,但他是飢餓遊戲系列的搶眼男二,以該角色走紅全球後,無論是動作片《浴血任務2》、諜報片《決勝機密》還是時尚復仇片《惡女訂製服》都能看到他的演出。現在更成為影迷苦等20年的史詩科幻片續集《ID4星際重生》主角之一,飾演對抗外星人的飛行員。







《飢餓遊戲》:百變的艾菲純克特

2015/11/18 封面故事 除了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貢品伴護人艾菲純克特應該是《飢餓遊戲》最鮮明的臉孔標誌,花枝招展的妝髮加上大白臉,既像中世紀歐洲貴族,又像惹人發笑的小丑。這個角色由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演──等等,你確定不是「魔鏡夢遊」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如何背負傷痛走下去

2015/11/23 達人影評 老實說,就算前面通通忘了,單看《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它也是有足夠的張力,因為至少後段還是能夠自成一個故事,只是會不太知道一些「為什麼」,但若願意就跟著劇情走,純看冒險,也是可以看《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這一集要打首都的過程,雖然有點走叛軍起義路線,但也有小隊伍去玩遊戲的成份,當初若是因為喜歡看「真人玩遊戲」而開始看這個系列的觀眾又可以回味一下這感覺。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幸福的淪亡

2015/11/23 達人影評 《飢餓遊戲》系列其實從來就不算是多麼經典的作品,自相殘殺的戲碼聯想到威廉高汀的〈蒼蠅王〉,死亡遊戲讓人想到史蒂芬金的〈Running Man〉,鎔鑄的部分是兩男一女之間的細膩情感,不乏出現像是「她最終會選擇她最不想失去的人」之類的饒口字句,但不得不說特別迷人。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