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瑞米雷納:歲月切磨,得以耀眼的玫瑰石

2017/09/26 大牌檔 如同需經切磨才會褪去黯淡外貌、顯現美麗紋理的玫瑰石,默默耕耘多年的傑瑞米雷納以《殺人狂達瑪》建立演技好名聲,以《危機倒數》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雖然現實是要紅遍全球通常得靠「鷹眼」這樣的商業英雄角色助陣,他仍沒忘記最根本的長久之道,交出演技再獲肯定的口碑佳作《極地追擊》。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





《女巫獵人》給青少年看的童話故事

2013/02/07 達人影評 《女巫獵人》就是很典型的娛樂爆米花片,一定賣座!因為電影抓到了廣大拿電影當娛樂的觀眾喜歡的元素,雖然電影內容空泛,但至少有趣又好笑。你會忘記電影裡面大家在幹嘛,但不會忘記看完後心情會滿不錯的事實。



《女巫獵人》要B不B的忐忑彆扭

2013/01/31 達人影評 《女巫獵人》打著改編經典童話「糖果屋」在寒假前夕敲響春節強檔的首波商業娛樂片型,《女巫獵人》絕非毫無可取之處,但故事結構頭重腳輕,運鏡手法顧此失彼兩相綜合下,卻讓人對部自以為創意的新童話經典不忍卒睹。



《女巫獵人》酷炫有勁

2013/01/31 達人影評 整體來說,《女巫獵人》賣的就是一個「酷」字,超酷的主角兄妹檔、超酷的女巫黑魔法、超酷的五馬分屍四分五裂、超酷的不合理重型槍砲……就是一部青少年娛樂電影。



2013年奇幻電影看什麼?

2013/01/24 CoverStory 在日新月異的電影技術加持下,奇幻電影在大銀幕的呈現提供觀眾一種感官的娛樂,3D與IMAX是必備的,越講究逼真宛如親臨波瀾狀闊、光彩繽紛的奇幻世界,越是吸引觀眾掏錢進戲院。奇幻電影將在2013年持續發酵,快來看看今年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奇幻電影?



童話故事改編電影,很久很久以前......

2013/01/24 CoverStory 童話故事之所以不斷被藝術創作者取用與改編,一方面是灌輸或顛覆某些大眾認定的道德觀念、一方面也是創作者透過童話故事來反映現實人生的不圓滿吧。從去年的《魔鏡,魔鏡》和《公主與狩獵者》,到即將上映的《女巫獵人》與《傑克:巨人戰記》,好萊塢似乎陷入「童話新編」的風潮中。



《女巫獵人》殘酷的嗜血童話

2013/01/24 CoverStory 《女巫獵人》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延續他的特殊風格,融合喜劇、恐怖和動作元素,重塑【糖果屋】殘酷血腥童話世界。以充滿速度感的3D動作特效,引領觀眾進入驚險的邪惡森林,喜歡這類電影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