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抓不住的怪奇黑玫瑰—海倫娜波漢卡特

2017/05/04 大牌檔 海倫娜波漢卡特出身政治世家,卻沒走上正規的貴族之路,自己的演藝大門自己開。從經典文學改編《窗外有藍天》的古典美人,蛻變成《鬥陣俱樂部》無法被抓住的黑玫瑰,和提姆波頓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系列,也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金獎肯定,未來將上演天后級的《瞞天過海》!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2015/11/06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導演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翻開奧斯卡歷屆得獎名單,不難發現英國電影在好萊塢有多麼受到重視與肯定,無愧於其戲劇大國的美譽。本世紀初丹尼鮑伊、克里斯多夫諾蘭、湯姆霍伯、山姆曼德斯已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除了上述幾位大師級導演外,尚有哪些新近英倫導演值得影迷們期待與注意呢?







哈利波特經典橋段回顧

2010/11/19 Cover stor 《哈利波特》第七集《死神的聖物》電影版,分成上下兩集分別上映,要把這個峰迴路轉的大結局,用更加鉅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在觀看這部完結篇之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一到六集帶給我們的精采回憶!





2009年票房回顧:西片篇

2009/12/31 Cover Stor 送走2009年,不是只有看101煙火跟著倒數就迎接了2010年,身為資深影迷的你,當然要趁機回想一下2009年你倒底參與了哪些電影,在吃爆米花與吉拿棒和喝可樂之餘,來清算一下你的荷包貢獻給哪些影片。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哈利波特又來了!

2009/07/23 素人影評 哈利波特一開始之令人驚艷,不論是小說還是電影,最大的原因應在於魔法世界故事的原創性,以及哈利波特從小父母即雙亡的可憐身世,當然,電影的選角也很成功,製片人選了三位各有特色且十分可愛的演員來飾演故事中的主要人物,三位小主角成功的詮釋了小說裡堅固不移的友情,格外替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加分不少。











《哈利》纏鬥新勢力「吸血鬼狼人」

2009/05/22 Cover Stor 一向愛做排名的EW(Entertainment)週報,去年才針對好萊塢未滿30歲的亮眼新星做了一個「30 Under 30(30位不滿30歲的新星)」專題,英國著名的娛樂雜誌-帝國(Empire)也不落人後,推出「20 Under 20(20位不滿20歲的新星)」,就讓我們看看上榜的有誰?





我家也有大明星

2008/05/31 Cover Stor 2008好酒沈甕底,除了暑假撕殺的英雄PK大戰,與影迷期待已久的影集改編電影,許多大明星主演的強片,也悄悄的浮出水面,像是《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與妮可基嫚再度攜手合作的《澳大利亞》(Australia),再加上風度翩翩的休傑克曼,絕對足以列為下半年最令人期待影片之一。還有什麼好康你不知道的,本期E週報就先你做一番統整。



好萊塢的窮途末路-文比字精

2008/04/05 Cover Stor 為刺激觀眾味口,迫使大夥從口袋裡掏出白花花的鈔票,電影題材勢必要翻陳出新,於是產量驚人的好萊塢日漸向文學取經,奇幻文學也成為近年兵必爭之地,究竟奇幻有何魅力?魔戒系列作者托爾金 (J.R.R. Tolkien) 又何其偉大?納尼亞年代記又記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您做個簡單介紹…





模範生PK宅男王

2007/12/22 Cover Stor 玉女是時代奢侈品,稀有易碎,絕大部份都像曇花一現般不持久,往往平地一聲雷轟然登場,卻也瞬間被淹沒在時代的巨流中。到底哪些玉女能夠站上浪頭,人氣頂旺,請看本期E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