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不要只有愛德華!實踐多元決心的羅伯派汀森

2017/05/31 大牌檔 羅伯派汀森因愛德華式的爆紅人生,曾當上迷妹的超級偶像,卻難以從定型牢籠中逃離。他狂野邋遢只為《絕命正義》,《叛逆年代》的傳統攝影技術讓他體會「偉大作品的誕生需要等待」,本週還將引領觀眾探索《失落之城》。儘管目標尚未達成,羅伯派汀森已實踐多元發展的決心!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2015/11/06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最帥的超人:亨利卡維爾

2013/06/13 CoverStory 演對角色真的差很大,這位來自英國的男演員奮鬥十幾年,如今終於在好萊塢熬出頭。即便多次與票房要角擦身而過,2011年亨利卡維爾打敗眾多強勁對手,成為查克史奈德與克里斯多夫諾蘭重啟的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的男主角,正式宣告亨利卡維爾的時代來了!



演技派型男再度風靡全球暮光:羅伯派汀森

2012/11/15 大牌檔 羅伯派汀森在本週即將上映的暮光系列最後一集《暮光之城:破曉Ⅱ》中,再度飾演永遠17歲的俊美吸血鬼潮男愛德華,並且升格為保護女兒而奮不顧身與全世界吸血鬼展開對決的父親,他更在片中呈現愛德華前所未有的樂觀與開朗面貌。



妙麗”等”大人,《璧花男孩》瘋狂搞怪

2012/10/11 大牌檔 芳齡22歲的艾瑪已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女星之一,兼具古典與智慧的氣質,未來星途看好。本週即將上映《壁花男孩》,艾瑪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哈利波特經典橋段回顧

2010/11/19 Cover stor 《哈利波特》第七集《死神的聖物》電影版,分成上下兩集分別上映,要把這個峰迴路轉的大結局,用更加鉅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在觀看這部完結篇之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一到六集帶給我們的精采回憶!



電影Quiz 80題(上)

2009/01/23 獨立電影 也許,你愛電影成痴,什麼題目都難不倒你;也許,你工作忙碌,許多好片都沒空看;那麼,就看看以下八十道精選Quiz,為你增添與親友聊天的話題!(想看答案請反白或按Ctrl+A)



模範生PK宅男王

2007/12/22 Cover Stor 玉女是時代奢侈品,稀有易碎,絕大部份都像曇花一現般不持久,往往平地一聲雷轟然登場,卻也瞬間被淹沒在時代的巨流中。到底哪些玉女能夠站上浪頭,人氣頂旺,請看本期E週刊。



席亞拉伯夫翻身變紅

2007/07/14 E!頭條 席亞拉伯夫,他不但努力健身,增加了11公斤的結實肌肉,一些高難度的動作還親自上陣。他膽子大到只靠著一條鋼絲,懸掛在15層樓的高樓頂上…..



哈利波特和魔戒主角比一比

2007/07/14 E!頭條 十七歲的小丹和十九歲的伊利亞,五年前分別在兩大魔幻大片中冒出頭,兩人不僅長相相似、年齡相近,還同樣都有長不高的煩惱,伊利亞說:「丹尼爾曾跟我說,他碰到影迷認錯人,都會乖乖簽上我的名字。」



哈利波特激吻張秋30多次

2007/07/14 E!頭條 小丹很肯定地表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場吻戲會吸引影迷們甘心掏錢去影院觀看此片。他說:「如果說觀眾看這部電影只有一個原因的話,我猜就是這場吻戲。」







哈利波特的「預言家日報」

2005/12/10 藍祖蔚專欄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拍了四集,說它是少年魔法冒險電影,相信沒有人會反對,然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並不是只拍給小朋友看的。電影中暗藏的時代性格與前瞻性格,卻往往是只有成年觀眾才能理會的。





哈利波特原著看太熟

2005/11/26 個體戶影評 就我而言,看哈利波特電影最慘的一件事就是,我原著內容實在是記得太熟了啊~~~!!!打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瘋眼穆敵是個冒牌貨,所有暗藏的線索我也一目了然,劇情發展更是一清二楚,根本就享受不 到那種解謎的樂趣。



火盃的考驗:冗長的魔幻文藝

2005/11/26 個體戶影評 本片編導就是缺乏炒作氣氛的本領,其專擅的淡寫式言情卻不是本片的賣點,於是開場歡聲雷動的世界盃魁地奇在喀浪出場後嘎然而止,世界首席搜捕手的本事永遠停留在傳說中;有時間讓開場砲在鄧布利多跟前出糗耍笨,或賣弄魔法世界裡的女八卦狗仔,卻沒心神好好展現三校鬥士的拿手本事,當真以為一億四千萬可純粹耍弄眉來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