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生反派!迷人的變色龍影帝蓋瑞歐德曼

2018/10/25 大牌檔 2018年終以《最黑暗的時刻》榮登奧斯卡影帝寶座的蓋瑞歐德曼,和傑瑞德巴特勒合作緊湊刺激的軍事動作片《潛艦獵殺令》將於本週上映。本文帶大家了解他如何走向「老男人不壞觀眾不愛」的反派之路、有洋蔥的洗白轉變,以及他與國家領袖們的愛恨情仇!



首位奧斯卡最佳編劇影后!喜劇戲精艾瑪湯普遜

2018/09/28 大牌檔 艾瑪湯普遜是《此情可問天》的奧斯卡影后,也是《理性與感性》首位奪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的奧斯卡影后。她可以是《哈利波特》古怪的占卜學教授,也能以能量強大的內斂演技叱吒影壇。本週影迷將在《判決》中再次見證影后駕馭內心戲的演技實力!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2015/11/06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艾瑪湯普遜

2014/02/20 大牌檔 「當電影擁有像艾瑪湯普遜這樣的名單,你的心就安了大半,她就像是擁有百寶箱般的演員,隨時可以變出神奇的魔法!」─《大夢想家》導演約翰李漢考





妙麗”等”大人,《璧花男孩》瘋狂搞怪

2012/10/11 大牌檔 芳齡22歲的艾瑪已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女星之一,兼具古典與智慧的氣質,未來星途看好。本週即將上映《壁花男孩》,艾瑪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模範生PK宅男王

2007/12/22 Cover Stor 玉女是時代奢侈品,稀有易碎,絕大部份都像曇花一現般不持久,往往平地一聲雷轟然登場,卻也瞬間被淹沒在時代的巨流中。到底哪些玉女能夠站上浪頭,人氣頂旺,請看本期E週刊。



哈利波特5脫離續集電影魔咒

2007/07/14 個體戶影評 整部電影最大的缺點,其實來自於劇本本身。扣除頂上的稱讚,Goldenberg的劇本仍有幾個問題。第一是說教性。絕大多數時候,鳳凰會的密令以相當明快且簡單的步調在向前,但三不五時,Goldenberg會莫名奇妙地插入一些不僅與電影其他部份相當不搭調,本身素質也不甚突出的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