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帥氣超搶眼!墨西哥崛起新星艾莎岡薩雷

2021/03/24 大牌檔 艾莎岡薩雷可說是繼莎瑪海耶克之後最受矚目的墨西哥影星。從《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演到《血衛》,都性感、帥氣兼具地抓住觀眾目光。演完《哥吉拉大戰金剛》還和傑克葛倫霍合作麥可貝的新片《Ambulance》,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以你的賤嘴呼喚我

2019/08/12 達人影評 《特別行動》最大的亮點是把一票銀幕上很愛練肖話的男演員,聚在同一部片中,看演員在銀幕上賤嘴講些沒營養的台詞,其實蠻紓壓的,只是為酸而酸,最後聽到有點疲乏。娛樂效果還是有的,片末的「車子蜈蚣」或「單手拉直升機」非常唬人。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光頭硬漢的歸屬

2019/08/05 達人影評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依舊保有系列的傳統,簡單明瞭的故事、輕鬆幽默的笑點,只是玩得更狂更瘋更無腦。有著扮演可愛母親的海倫米蘭,曾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飾演白寡婦的女主角凡妮莎寇比也讓整部充滿腎上腺素的電影增加許多女性魅力。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瘋狂絕配

2019/08/01 達人影評 導演找來了大衛雷奇執導,他的首部電影《極凍之城》,就讓人見識到他獨特的動作能力,動作場面刺激緊湊,故事淺顯易懂,巨石強森的美式碎念,對比傑森史塔森英式諷刺,兩人從頭到尾幾乎是吵個不停製造不少笑料,算是搭檔電影組合中絕佳配對。



超殺銀幕女神!也是《王冠》的金獎女星凡妮莎寇比

2019/08/01 大牌檔 凡妮莎寇比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討論度爆棚的白寡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長得太美不可能是傑森史塔森他妹的狠角色。不過在展現超殺的銀幕魅力前,她其實是舞台劇出身、以《王冠》奪金獎的演技派女星。你所不知道的凡妮莎寇比,盡在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