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與非人英雄打天下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

2016/05/31 大牌檔 以兩集《變形金剛》走紅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之後曾主演《辣的要命》、《疤面鬼煞手》與《激情遊戲》。麥可貝盡釋「希特勒事件」的前嫌後,兩人再度合作忍者龜系列電影,讓觀眾一睹梅根福克斯能與變形跑車、忍者烏龜聯手打天下的女神魅力!



梅根福克絲

2014/07/24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挑眉王、賤臉NBA、英倫新衰小男

2008/01/05 Cover Stor 2008正式起跑,除了性感女星與帥氣男星搶搭人氣票房,準備將看倌們荷包搜括一空,外型不佳但比賤比open,肢體語言演技一流的喜劇笑匠們,也紛紛推出新片要爭個你死我活,究竟誰會出線贏得觀眾心中的開心果第一名,或是就此化為泡沫消失星海?就讓我們看看2008年有什麼新片,這場撕殺又會何其殘酷?



療傷系PK變形女

2007/12/22 Cover Stor 玉女是時代奢侈品,稀有易碎,絕大部份都像曇花一現般不持久,往往平地一聲雷轟然登場,卻也瞬間被淹沒在時代的巨流中。到底哪些玉女能夠站上浪頭,人氣頂旺,請看本期E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