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情齡距離》 - 中年愛麗絲夢遊仙境

2017/09/22 達人影評 《愛情齡距離》不是要講一段浪漫愛情,而是要講一個熟女如何走出依賴、劃清界線,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或家庭上,也不管目前有沒有伴侶。《愛情齡距離》是一部給三、四十歲女性的現代童話,它讓你感到幸福有力量,但不用等待王子。



熟女正青春-愛情齡距離

2017/09/15 達人影評 瑞絲薇斯朋似乎有陣子沒有演出這類甜美的角色,或許是南西梅爾斯擔任製片受到不少影響,男主角讓人想起《高年級實習生》、《戀愛沒有假期》的裘德洛、《愛 找麻煩》的亞歷鮑德溫,不少女性看完應該也想與劇中三位小鮮肉戀愛。



瑞絲薇斯朋:是凍齡尤物,也是行動派影后

2017/09/13 大牌檔 瑞絲薇斯朋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從她身上幾乎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只看見不斷突破自我的影后演技。其代表作《金法尤物》、拿下小金人的《為你鍾情》,以及二度問鼎奧斯卡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皆不容錯過。這週她和三位小鮮肉主演的《愛情齡距離》,將以幽默又溫情的互動找到迷惑心靈的歸屬。



《愛情齡距離》真實世界沒有完美選擇

2017/09/12 達人影評 《愛情齡距離》有傳遞出一種溫情,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它不見得一定要是愛情,大家因緣際會聚在一起,漸漸了解、認識,也互相影響、照顧,自然會有些情份在。適合有在愛情路上遇過一些挫折、遺憾、錯過、甚至衝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