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引人注目!2017、2018 潛力新生代男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翻開這一兩年上映的電影演員名單,出現的包括強尼戴普、湯姆克魯斯、馬克華伯格等眾多好萊塢巨星,其中也還有不少年輕面孔;就讓我們來看迎接2017與2018年,即將來臨的電影大片中,有哪些新生代男星將人氣高漲,受到我們的矚目。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



隱藏中的夢想-關鍵少數

2017/01/26 達人影評 每個白人都呈現出一種「我並不是歧視,只是其他人都這樣做。」的心態,展現出美國光輝的太空夢想底下,不堪回首卻異常亮眼的一頁。《關鍵少數》化繁喻簡美國新一代的開拓史,但這一回可不是牛仔或美軍的專利,而是非裔女性的出頭天。





關鍵少數:成為破格的第一人

2017/01/18 達人影評 正向樂觀如這三位女性主角們,總能在接下來的場景或對話中,酒意抹憂傷,一笑泯失意。規定即規定,現實就是這樣,且在不停地快速變動著,只有拓展實力,適時地推銷自己,同時有人能夠在背後推一把,成為彼此打破慣例的第一人。



《關鍵少數》,癡人說夢與美夢成真

2017/01/16 達人影評 表面上是在談論多位替美國於太空計畫奉獻心力卻「被消失」的黑人女性的「正名」故事,但其實它所涵蓋的遠不只這樣,全長兩個多小時毫不冷場,三位女主演的優異表現替電影增色不少,因此我是滿替本片在本次獎季裡沒有受到多大關注遺憾的。



NASA太空史《關鍵少數》致敬那些默默隱藏的人

2017/01/12 電影專題 雖然凱薩琳強生手上所有計算發射軌道的數學問題,一題都沒有看懂,但這完全不影響《關鍵少數》觀影樂趣,相反我們越能體會到電影深具啟發的訊息。在這位非裔女數學家身上我們看見,一個國家的提升,正因為這些人有機會貢獻自我的長才。



《關鍵少數》:女孩當自強

2016/12/28 達人影評 《關鍵少數》可以讓我們得知原來這個世界上曾經有這麼一段不為人知卻又這麼勵志美好的故事。影片有著強大的女性主義,勉勵女性無論是甚麼膚色、高矮胖瘦美醜,只要願意努力總有一天可以尋找到自己的夢想。



《關鍵少數》:幕後的英雄更是少不了的

2016/12/27 達人影評 如果你看過預告又對美國在六○年代時的太空科技突破有一些了解,可以說對整部美國太空計畫的發展主線都知道了,但預告敢將劇情的轉折都秀出來,就表示有把握即使你知道這些,還是一樣能看得很滿足,而事實的確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