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輕鬆萬聖夜,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單

2015/10/30 電影專題 家有幼兒、具有高度疑心病、膽子比螞蟻還小、看鬼片手沒有離開過眼睛..等。 擁有以上任一症狀的你,在面對即將到來、群魔亂舞的西洋鬼節Halloween時,也想跟著感受過節氣氛,賴在家中好好看部應景電影嗎?以下盤點近年來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適用!



亞當山德勒:傻呆喜劇天王星途30全紀錄

2018/07/20 大牌檔 以《婚禮歌手》與《呆呆向前衝》昭告傻呆喜劇明星時代到來的亞當山德勒,其實是以喜劇歌手身分發跡的,常被批沒有演技也角逐過金球獎影帝寶座。本週他回歸《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帶著觀眾展開以歡笑一解暑意的華麗郵輪之旅。



《尖叫旅社2》如果是吸血鬼更好

2015/10/08 達人影評 《尖叫旅社2》延續第一集劇情,吸血鬼老德的女兒梅菲絲跟人類青年強納森步入婚姻殿堂,一年後,梅菲絲生下健康寶寶丹尼斯,老德盼望小孫子可以遺傳吸血鬼族能力,只是即將屆滿五歲的丹尼斯尚未顯露任何能力,梅菲絲心想丹尼斯或許人類基因多些,大概較適合在人類社會生活與成長,為阻止小孫子離開身邊,老德得要證明丹尼斯是貨真價實的吸血鬼.......。



《尖叫旅社2》我們都是一家人

2015/10/01 達人影評 吸血鬼終於答應讓女兒與人類結婚並且生下一個可愛的男孩,吸血鬼一直渴望這個男孩會繼承吸血鬼志願,於是努力栽培小孩成為吸血鬼,女兒卻打算搬到人類住宅好讓小孩可以適應人類生活,究竟吸血鬼的計畫會不會成功呢?



盛宴難不難再?知名動畫續集見分曉

2015/03/27 CoverStory 賣得好的電影很容易會出續集或是相關支線外傳,動畫片也不例外,各大動畫公司都準備了續勢待發,有擺明一定是強檔的,但也有讓人持保留態度的。接下來的幾年,好幾部知名動畫都有計畫再繼續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