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滴答屋》:歡迎入住怪怪屋。

2018/10/19 達人影評 我一向不愛白目男孩的故事,幸好電影過中段後,我慢慢喜歡上這部作品。《滴答屋》是成長紀事,找回自我的核心力量,也是揮別傷痛的電影,好好跟逝者道別,才能走向明天;《滴答屋》不是什麼厲害的作品,但它不算難看,部分段落頗有恐怖片神采。



《滴答屋》,你有聽見滴答聲嗎?

2018/10/15 達人影評 《滴答屋》路數趨向《怪物遊戲》,但風格和《怪奇孤兒院》相似,用魔法作為整部電影的框架,可卻著上黑色系的染料,有點詭譎、有些驚悚,用本該屬於童真的綺麗幻想,去包裹著大人世界的艱澀難懂,若不說還以為本片又是提姆波頓執導的暗黑系童書電影。



《滴答屋》一間房子內的奇幻之旅

2018/10/12 達人影評 《滴答屋》完全不拖戲,片子開始就立馬讓小男孩住進滴答屋,把奇幻的部分放在真實世界中的一間房子裡,這麼生活化的場景,如果活了起來,就會有種熟悉又很不一樣的感覺,只要樂意看看別人怎麼創作一個魔法背景的故事,一樣可以看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