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柴克艾弗隆:青春偶像轉型不回頭

2016/05/04 大牌檔 柴克艾弗隆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演出的《髮膠明星夢》與《回到17歲》更奠定他破億新偶像的地位,之後則以《玩命代價》與《幸運符》來擺脫青春少男的形象。轉型的途中一度崩壞,讓他東山再起的還是喜劇片,不過這回是更重口味的《惡鄰纏身》系列。







《媽媽咪呀!》梅姑變村姑

2008/12/19 Cover Stor 明星在電影中的穿著,不但是電影視覺呈現的一部份,也是流行時尚追逐討論的對象。相對的,扮的不好,再帥氣的明星都變成一場惡夢,就讓我們看看08年最不時尚的五位大明星吧!



迪士尼萬人迷-柴克艾佛朗

2008/10/24 大牌檔 因演出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和電視劇「Summerland」而走紅的柴克艾佛朗,是目前美國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偶像明星,也是迪士尼家族中光環最閃耀的一個,濃眉電眼再加上淺淺一笑,讓他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少女殺手」。



我家也有大明星

2008/05/31 Cover Stor 2008好酒沈甕底,除了暑假撕殺的英雄PK大戰,與影迷期待已久的影集改編電影,許多大明星主演的強片,也悄悄的浮出水面,像是《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與妮可基嫚再度攜手合作的《澳大利亞》(Australia),再加上風度翩翩的休傑克曼,絕對足以列為下半年最令人期待影片之一。還有什麼好康你不知道的,本期E週報就先你做一番統整。



歌舞力量大,票房排排看

2008/01/19 Cover Stor 即將於週五上映的《瘋狂理髮師》集結了帥哥強尼戴普與黑色導演提姆波頓,加上百老滙名劇改編的魅力,讓開春第一部歌舞片就炒的熱鬧滾滾,除了《瘋狂理髮師》,歌舞片走過了什麼樣的歷史,又引起什麼樣的熱潮,就讓我們來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