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夜狂奔》難以放下的父子情

2015/03/19 達人影評 這回《一夜狂奔》豪梅寇勒特瑟拉與連恩大叔再次聯手出擊,並找來艾德哈里斯這樣硬底子演員同台飆戲,自然可看度增色不少,其他卡司還有喬爾金納曼、波伊德霍布魯克以及文森唐諾佛利歐。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









掛名恐怖,都不恐怖!

2007/09/08 素人影評 這年頭的恐怖片是不是太好拍了?多找幾個二流女星脫衣服、多找幾個衰男被被斷肢,然後再讓他們一起被開腸剖腹,真的有那麼難嗎?有錢帶整團人去巴西、冰島或司洛伐克取景,難道不能拿這些錢去請人來演倒楣鬼嗎?當真觀眾想看異國風光?這種觀眾,會去看《美好的一年》或《托斯卡尼艷陽下》!



人皮客棧:大神肯恩好純真

2006/07/01 個體戶影評 可惜的是,本片沒有擅用這等數量優勢,大半人物都掛得太爽快、死得太痛快;大神肯恩當然不愧為摔角名人,鐵勾猛甩撕扯釣人氣勢磅礡,《是誰搞得鬼》變態漁夫根本沒得比!然而摔角上延遲痛苦、凌遲對手的戲碼在本片鮮少看到,書呆子、南美仔、小黑仔、老伯與大嫂都接近秒殺,殘酷之處也只有空手挖眼時看來生鮮腥猛,你看,轉眼間就浪費了五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