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失控危城》服從與抗命

2019/05/06 達人影評 《失控危城》有對宗教信仰的批判、有對受害者以及槍手的同情、有讓人喘不過氣的屠殺場面、也有人性光輝的呈現,無論是父母親對孩子的愛,或是忠於職守的飯店員工的犧牲與付出等,但這部片最有意思的部份,大概是它清楚呈現兩種階級的相異反應。



直擊恐攻現場-《失控危城》

2019/04/09 達人影評 《失控危城》巧妙構築各個支線,又讓故事能夠進行交錯,恐怖的,往往屬於真實。好幾個橋段都讓人拍手叫好,當我們早就習慣《終極警探》、《玩命關頭》那一類型的動作片,堅信在最危急的時刻,英雄總會到來救援,其實並沒有。



《失控危城》黑暗的時刻,才會看到光明

2019/03/28 達人影評 《失控危城》很真實,意思就是說不會有房客剛好曾經是特種部隊,跳出來殺死恐怖份子,拯救所有人。拍得真的很好,但千萬別把它當商業動作娛樂片,《失控危城》不只單純描述了事件的經過,還帶觀眾身歷其境去體會身在其中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