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起嚇到吃手手!受驚明星大集合

2018/05/07 大牌檔 恐怖片要能深烙人心,劇情和大魔王是基本要件,但若沒有受驚主角讓觀眾有如身歷其境的逼真演出,驚悚感便會大打折扣。除了本週能和露西黑爾來場不玩就要人命的《真心話大冒險》,近年還有哪些明星的表現令人此生難忘?就讓我們一同回顧他們的驚嚇時刻!



餘生開始的第一天—忌日快樂

2017/10/31 達人影評 不能不說把《今天暫時停止》發展成恐怖類型真是個好點子。不似《啟動原始碼》、《明日邊界》那種科幻類型的燒腦作品,也不同於前陣子上映的《還有機會說再見》那種青春成長片,它可以說就是加入驚悚和推理,用它自己的方式,移植到恐怖片的土壤。



《忌日快樂》:明天對我來說就夠好了。

2017/10/26 達人影評 《忌日快樂》是《驚聲尖叫》碰上《今天暫時停止》碰上《明日邊界》的混搭類型作品,無論是時空跳躍或是反覆輪迴,這些能力都象徵年輕孩子不懂生命的可貴而虛擲而浪費,直到有一天發現能力不再(青春/生命不再),才感到懊悔才懂著珍惜。



嚇到吃手手-忌日快樂 (劇透)

2017/10/25 達人影評 《忌日快樂》充滿著黑色幽默,我們隨著抽絲剝繭,找到真兇,另外讓人感到相當有趣的是,女主角翠兒一路走來個性驕縱,自然得罪了許多人,她還特地列了一份清單,思考有可能會殺害她的人,竟也列了一大串,這才得知「原來我是這麼討人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