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高壓行動》:你願意為什麼而賭命?

2018/05/25 達人影評 所有的電影都有一個表故事和裏故事,梅森也是這樣,所以與其說他是為了他好友卡爾踏上這個旅程,不如說,他是為了他自己。他那個空虛的、落寞的、不被重用的、活在過去陰影當中的自己,在這次執行任務之後死去了,然後用一個新的面貌重生。



復古狂人,沉穩型男—喬漢姆

2018/05/25 大牌檔 超齡糙老臉讓喬漢姆的入行星路不好走,直到背景設定於60年代的《廣告狂人》找上他,瞬間點亮他有著復古特質的強大魅力。獲得金球獎與艾美獎的視帝殊榮後,近年還參演《玩命再劫》,並在燒腦救援片《高壓行動》展現比鐵鎚還強的談判神力!



《高壓行動》- 極度高壓下的國際角力

2018/05/24 達人影評 《高壓行動》給予我的驚喜,是在於有辦法在轉換觀點的過程與立場中,能讓觀眾明白各個人物與國家組織的立場,而在了解這些相互交織的複雜利益後,便會對於劇中角色在維持平衡,或打破慣例的交錯選擇下,多了幾分喘息中的壓力與危機感。



神奇愛咪出任務!羅莎蒙派克的晚成星路

2018/04/13 大牌檔 羅莎蒙派克兼具貴族氣質和現代時尚感,以《007誰與爭鋒》冰山美人的形象為觀眾所知,《控制》的神奇愛咪更開啟她的主演人生。2018年她將以兩大關鍵字「恐怖分子」、「中東議題」相繼帶來最近在台上映的新作《恩德培行動》、《高壓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