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美國啟航-《潛艇獵殺令》

2018/11/06 達人影評 《潛艇獵殺令》的特效有如好萊塢電影台,但因為剪接太好,配樂熱血,演員們好像也演得煞有其事,突然讓《潛艇獵殺令》成為了一部近期難得的娛樂爽片,在當今有這麼多的精采動作片越來越重視劇情,像這樣魯莽卻單純的動作硬漢,反而讓人期待。





天生反派!迷人的變色龍影帝蓋瑞歐德曼

2018/10/25 大牌檔 2018年終以《最黑暗的時刻》榮登奧斯卡影帝寶座的蓋瑞歐德曼,和傑瑞德巴特勒合作緊湊刺激的軍事動作片《潛艦獵殺令》將於本週上映。本文帶大家了解他如何走向「老男人不壞觀眾不愛」的反派之路、有洋蔥的洗白轉變,以及他與國家領袖們的愛恨情仇!



《潛艦獵殺令》獵殺風暴

2018/10/23 達人影評 《潛艦獵殺令》是類似《獵殺紅色十月》的潛艇軍事電影加上警匪動作片,傑瑞德巴特勒透過直覺操控局勢,相當典型英雄角色,不過角色安排聰明又懂得隨機應變,不少好演員齊聚一堂,成就一部不俗的商業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