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學海無涯的行動派才子—詹姆斯法蘭科

2016/12/21 大牌檔 詹姆斯法蘭科以傳記電影《詹姆斯狄恩》奪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127小時》角逐奧斯卡影帝的同時,仍秉持自己對學習的熱情,一路從演員當到詩人,還辦過畫展。近年從不在喜劇領域缺席的他還主演耶誕喜劇《惱爸偏頭痛》,除了竭盡所能地搞笑,也展現他多才多藝的一面!









2011 oscar:工會意見

2011/01/06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電影工業健全,專業從業人員都有大小各種工會團體組成,一方面捍衛及爭取會員權益,一方面亦可以從專業眼光,就同業的專業成就給予肯定,奧斯卡獎就建立在各工會的專業分工基礎上,創立了信譽與指標。



影帝之爭—個人秀最夯

2010/11/25 Cover stor 本屆奧斯卡影帝角逐者可說老牌、新秀齊出,其中,中生代的柯林佛斯更是來勢洶洶,另外,真人真事仍屬主流品味,不論登山家、臉書創始人、甚至國王……,都深得小金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