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撼動心靈的勇氣鬥士:麥特戴蒙

2013/03/21 大牌檔 麥特戴蒙將推出與金獎導演兼好友的葛斯范桑一起合作,自編自演《心靈勇氣》,該片不僅成為2013柏林影展競賽片,更獲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特別讚許,亦同時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



老球探聽出曲球難題:克林伊斯威特

2012/11/08 大牌檔 本週即將上映的《人生決勝球》,克林伊斯威特演出長期合作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執導處女作,也是他繼1993年《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劇中克林飾演一名即將被淘汰的球探,在一次關鍵的選秀工作旅程中,與疏離的女兒展開一場療癒旅程。











《生死接觸》 撫慰人心的非凡力量

2011/01/13 素人影評 雖然《生死接觸》談的是靈異,它完全沒有《第六感生死戀》或《靈異第六感》中已經令觀眾覺得理所當然的魂魄形體,而是以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的角度,隨著劇中人物和無形逝世親人接觸的情節,並加入科學觀點的特殊辯證,給人一份似乎更可信的寫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