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蟻人》螞蟻版星際效應

2015/07/24 達人影評 漫威宇宙第12部作品《蟻人》,劇情沒有太多新意,有點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碰撞《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綜合體,劇情小格局,大約是跟本片的真正主角「螞蟻/蟻人」做出呼應吧。











動畫片裡的動物世界

2014/07/10 CoverStory 當然,最多電影中的動物角色,還是得要往動畫中去找。尤其在我們熟悉的迪士尼動畫的黃金年代,更是早把動物的各種技術質感、表情表意的可能性都發展得淋漓盡致。畢竟,誰叫它是一間以老鼠作為商標的製作公司呢?





《樂高玩電影》父子關係

2014/02/13 達人影評 威爾法洛忘記自己曾經跟兒子一樣,敢於創造天馬行空的場景或各式各樣奇怪的小玩意兒,如今的他只會搭建尋常生活中常見的景緻,不再將自己腦海中隨意發想出來的物品給實體化。



《古魯家族》克服對未知的恐懼

2013/04/03 電影專題 《古魯家族》以目不暇給的3D動畫引領觀眾進入奇幻瑰麗的史前世界,一窺原始人的family issue,最終傳遞的是克服對未知的恐懼。日前在台口碑場上映後好評不斷,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冒險動畫喜劇,亦是春節假期的最佳動畫首選。



《勇敢傳說》時光沖逝,寶變為石

2012/06/28 達人影評 時光沖逝而寶變為石,我則是失落成惶然了。到頭來,真正讓我失望的不是它沒把故事說好,而是它根本沒有說一個好故事的企圖。是的我當然知道如果換個商標,譬如夢工廠或藍天工作室或索尼或迪士尼,則《勇敢傳說》會是一部符合期待的闔家觀賞的動畫。











搖擺英倫肌肉男-傑瑞德巴特勒

2009/10/08 大牌檔 傑瑞德巴特勒出道不過十二年,便以《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一身肌肉紅遍全球,創下全球開幕首週週末的四億五千萬美元的票房紀錄。允文允武的他,曾是個執業律師,同時也是搖滾樂團的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