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瑞米雷納:歲月切磨,得以耀眼的玫瑰石

2017/09/26 大牌檔 如同需經切磨才會褪去黯淡外貌、顯現美麗紋理的玫瑰石,默默耕耘多年的傑瑞米雷納以《殺人狂達瑪》建立演技好名聲,以《危機倒數》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雖然現實是要紅遍全球通常得靠「鷹眼」這樣的商業英雄角色助陣,他仍沒忘記最根本的長久之道,交出演技再獲肯定的口碑佳作《極地追擊》。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個性十足的恐怖救星:潔西卡雀絲坦

2013/03/07 大牌檔 一直挑戰自我極限的潔西卡雀絲坦,此次將在驚悚的《母侵》中,飾演救星母親安娜貝爾一角,大獲該片導演安迪馬希提讚賞:「潔西卡雀絲坦不僅為角色注入生命力和哀傷的情感,更呈現出超乎期待的效果!」



《00:30凌晨密令》談瑪亞VS.克蕾莉絲

2013/02/07 達人影評 這兩年崛起的潔西卡,《00:30凌晨密令》她演出CIA女探員瑪亞一角,這位秘密參與行動的瑪亞真有其人,劇情中長達十多年的心路歷程,也的確經營出可觀的心理層次...這個角色,其實很容易被拿來跟《沉默的羔羊》的FBI女探員克蕾莉絲(茱蒂福斯特飾演)相較,大家也觀望著潔西卡會不會成為第二位以女探員角色在奧斯卡封后的女星。





《00:30凌晨密令》當正義成為自我的託詞

2013/01/17 達人影評 《危機倒數 [2008]》講的是拆炸彈,大家還受得了;這部片講的主題太違背大美國信仰,我看直接跟奧斯卡說再見吧!但一定要看!因為它是比《亞果出任務》還更大膽的電影。對我而言,《亞果出任務》講的是電影的魔力;《00:30凌晨密令》講的就是人的著魔了!





《00:30凌晨密令》巾幗不讓鬚眉

2013/01/10 達人影評 如果是你抱著看大場面戰爭動作片的心態觀影肯定會大失所望,它是一部訴說不可抹滅慘痛歷史的電影,拍攝手法比較貼近紀錄片,而演員的演技及劇情才是影迷們真正要聚焦的所在,我想這也是本片在美國之所以佳評如潮的原因。



《00:30凌晨密令》關鍵時刻

2013/01/10 達人影評 《00:30凌晨密令》真實的呈現美國在長達十年的時間如何對抗恐怖份子尋找到賓拉登,電影雖然殘酷卻又堅強,女主角潔西卡雀斯坦的哭泣十分百感交集,犧牲了許多人終於找到正義還是復仇,入圍奧斯卡有望,當然女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又再度執導出一部出色的作品再下一城。



《00:30凌晨密令》女探員的自信與直覺

2013/01/10 電影專題 不同於一般女性缺席的軍事動作片,《00:30凌晨密令》的主人翁中情局探員瑪亞勇於挑戰男性威權體制。在尚未有100%的確鑿證據之前,她只能靠自己100%的信心,讓那些質疑她的人信服。有著國際無數影評人的加持,《00:30凌晨密令》已成為年度必看佳片之一,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有本事就別用寶劍」

2012/05/17 數位影音 話說,江湖百家爭鳴,究竟誰能奪下「武功天下第一」的稱號?若硬要在電影裡分個高下,自然有失大俠氣度,不過平民百姓如我,的確十分好奇誰是「天下第一劍」?誰又是「天下第一掌」







2010年度十大佳片

2010/12/30 Cover stor 隨著2010年結束,台灣上映過的無數佳片,是否還旋繞腦際、意猶未盡?開眼編輯部本次也選出年度十大佳片,其中不乏影評人、網友讚不絕口的好電影,帶您一起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