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柴克艾弗隆:青春偶像轉型不回頭

2016/05/04 大牌檔 柴克艾弗隆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演出的《髮膠明星夢》與《回到17歲》更奠定他破億新偶像的地位,之後則以《玩命代價》與《幸運符》來擺脫青春少男的形象。轉型的途中一度崩壞,讓他東山再起的還是喜劇片,不過這回是更重口味的《惡鄰纏身》系列。



《歌喉讚2》We're Back Pitches

2015/05/28 達人影評 《歌喉讚2》的推出早是計畫中之事,要讓觀眾聽見美聲,要讓電影延續感動,主打純人聲的音樂形式,在女力正式宣告:We’re back pitches.《歌喉讚2》便再次展開那些豐富、具娛樂性的特質了。





《天台》周杰倫的烏托邦

2013/07/18 達人影評 無論你看完這《天台》之後覺得是好是壞,都很難不承認周杰倫的才華和企圖心,不但在音樂上有非常霸氣的領導位置,在電影創作上,也用一種非常大膽革新的態度,寫下了近年台灣電影類型的全新嘗試,即使仍然有許多的不足之處,但卻隨處隱藏著屬於創意人的獨特生命力,雖然自負,但是精彩!



《幸運符》命中注定的情緣

2012/05/03 達人影評 人與人之間會相遇,往往是因為一個機緣或契機,而有所交會。這種命中注定的愛戀戲碼,雖然不可否認,略顯公式化且老套,合理性也稍嫌牽強了些,但只要過程不要拍得太無趣,仍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我想本片亦是如此情形。















迪士尼萬人迷-柴克艾佛朗

2008/10/24 大牌檔 因演出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和電視劇「Summerland」而走紅的柴克艾佛朗,是目前美國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偶像明星,也是迪士尼家族中光環最閃耀的一個,濃眉電眼再加上淺淺一笑,讓他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少女殺手」。



越獄風雲男主角搞斷背

2007/08/11 E!頭條 在《越獄風雲》影集裡man到爆的米勒一直被傳是個同志。日前美國八卦網站「Perez Hilton」大爆米勒跟三線電視男演員路克麥克法蘭Luke McFarlane交往半年,二人感情好到已經要同居了。